vivo完成初步商用5G手機開發 將在2019年率先推出首批商用5G手機

vivo完成初步商用5G手機開發 將在2019年率先推出首批商用5G手機

vivo宣佈,在最新旗艦機vivo NEX架構上,已經初步完成了商用5G智慧手機軟硬體開發,通過使用高通X50 modem,vivo已經在NEX上完成了架構規劃、主機板堆疊、射頻、天線設計以及優化電池空間,產品的尺寸和外觀也已經達到了商用級別,5G版NEX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針對Keysight UXM 5G的協定以及信號測試,並即將進入5G網路和設備的互通性開發測試階段,vivo有望在2019年率先推出首批商用5G手機。

vivo NEX的5G版將支援非單獨架構型,並根據3GPP R15標準發展長期演化(LTE)以及新射頻(NR)的雙線傳輸,vivo公司創始人兼CEO沈煒認為,5G時代的到來對手機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5G和人工智慧技術的結合,將會使得智慧機演進到智慧手機的新階段,5G智慧手機將會成為智慧的感知中心、控制中心以及服務中心。

vivo是最早開始5G研發的手機企業之一,在國際電信聯盟(ITU)提出5G願景方案不久,vivo即啟動5G的研發佈局。2016年,vivo在中國北京成立了5G研發中心,參與5G核心技術標準的研究;2017年,vivo已經成為了3GPP技術貢獻最大的手機企業之一;2017年,vivo則啟動了5G天線和射頻關鍵技術計畫。

在5G手機產品化方面,vivo也與中國移動簽署「5G 終端先行者計畫」,與晶片方案廠高通緊密合作推動5G發展,雙方成功合作研制出手機5G毫米波天線陣列,並將其整合入vivo 實機當中。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