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苦 iPhone XS 續航差 華為在發售日當天送行動電源給排隊的果粉

挖苦 iPhone XS 續航差 華為在發售日當天送行動電源給排隊的果粉

昨晚(9/20)新加坡的蘋果粉絲徹夜在蘋果商店前排隊,期待拿到最新的 iPhone XS 等新款手機,怎料在拿到手機前,他們免費獲得了一款來自競爭對手華為的行動電源,用意是在諷刺新款的 iPhone 續航力太差勁。

2993cf6e3a4d6cd1d1fe7a5525ced9de.jpg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的性能大幅提升,但高效能的背後,Apple 似乎無法解決耗電量的問題,這讓競爭對手華為逮到機會,趁手機發售日當天行銷自家產品。

昨晚,幾名穿著華為 T-Shirts 的員工在排隊隊伍中發送行動電源,這讓拿到的群眾驚喜不已,行動電源包裝的文字似乎是在挖苦 Apple 的新款 iPhone:「這是行動電源,你需要它。華為敬上」。

 

華為最新的旗艦機 P2 Pro 擁有 4,000mAh 的電池容量,而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電池容量分別為 2,658 mAh 及 3,174mAh。

下半年各大廠商即將發表新款手機,包括 10 月 16 日華為將發布 Mate 20 系列,以及十月初的 Google Pixel 3。在安卓陣營的旗艦機中,Apple 這次帶來的新款 iPhone 在電量上較為弱勢,但這依然不減新加坡當天 350人的購買新 iPhone 的決心。

 

(圖片來源:Yahoo)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