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動態桌布提前洩漏 安卓用戶現在可下載使用

Google Pixel 3 動態桌布提前洩漏 安卓用戶現在可下載使用

※文末有下載連結,請安心服用。

洩無可洩的 Google Pixel 3 距離發布會還有兩週的時間,這次的洩漏不是硬體,而是 Pixel 3 的安卓動態桌布組,共  28 組動態桌布,Pixel 鐵粉可天天更換迎接發布會到來。

dfgdfg.png

某些桌布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解鎖、聽音樂也會有動態變化。根據 My Smart Price 提供的資訊,下方是 28 份動態桌布的下載連結,僅限 Android 9 Pie 手機裝置使用,其他較舊的系統(Android 6.0 以上),請至這裡查看。如果你是小米、華為、三星等其他裝置,需要下載 Google Wallpappers App 來設置這些桌布。

Google Pixel 動態桌布下載 (Android 9 Pie 版本)

此為 Google Drive 連結,進入後請下載 .apk 檔案進行安裝,無毒請安心服用。

 

Google Pixel 3 相關資訊

目前透露的資訊 Pixel 3 外觀上有明顯的瀏海,粗肥的下巴,有可能是為了保留螢幕前雙喇叭的設計,而機背上有指紋辨識功能,依然前置單鏡頭,內建硬體部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解析度為 2950 x 1440,內鍵 4GB RAM,並運行原生 Android Pie。發表會於美東時間 10/9。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