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發表會明日登場 有什麼值得關注的亮點?

微軟 Surface 發表會明日登場 有什麼值得關注的亮點?

下半年為硬體廠商發布會的季節,蘋果發表會之後,Google 與微軟(Microsoft)新品發表會即將展開。明天登場的微軟發表會,將會把重點放在 Surface 系列,並確認 Surface Phone 不會出現。

(2018/10/03 更新:微軟發表會重點整理在這

FHGHFGH.PNG

圖片來源:Nguyễn Đức

根據 SlashLeaks 的消息,Surface Pro 6 平板電腦是目前洩漏消息最多的產品,外型與前一代差異並不大,內建 Intel 第八代 Core 處理器、128G / 1TB 的儲存空間、4 / 8 / 16 RAM。唯一值得注意的是,這次 Surface Pro 6 並不支援 USB-C,同樣的情況發生在 Surface Laptop 2。

4435451_tren_tay_surface_pro_6_tinhte_2

 

Surface Laptop 2 最大的亮點為過去從未採用的全黑配色,微軟官網稍早不小心洩漏了這項消息,官網目前已看不到該頁面。新配置與 Surface Pro 6 差不多,搭載 Intel 第八代的 Core 處理器、內建 128GB 儲存空間與 8GB RAM。

microsoft-surface-laptop-2-15

 

另外價格親民的 Surface GO 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次將導入 LTE 版本,至於 LTE 對價格會產生的影響就待明天揭曉。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jl0yvnzgzndq3l29yawdpbmfsl01py3jvc29mdc1tdxjmywnlludvltaxmy5qcgc=.jpg

 

明天還有什麼產品可能現身?Surface Hub 2 在今年春天 Ingite 2018 首次曝光,比上一代擁有更完善的軟硬整合,大幅提高移動性等特色。除此之外,2016 年至今尚未有消息的 Surface Studio 2,是一款專注於專業設計師需求的一體機,也許明天我們將會看到它的蹤影。

整體來看,少了傳聞中的 Surface Phone,這次微軟新品發表會亮點並不多,你期待明天出現什麼產品呢?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