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測:新款 iPad Pro 最快10月底發表

專家預測:新款 iPad Pro 最快10月底發表

九月剛結束的 Apple 發表會,我們看不到 iPad Pro 的身影,而根據供應鏈,以及專注蘋果消息的 9tu5mac 不約而同的指出,新款 iPad Pro 最快將在十月曝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為無瀏海的全屏螢幕,少了實體 Home 鍵,但添加了 Face ID 功能。

ipads_new_9to5mac_2.jpg

圖片來源:9to5mac

iPad 在近年來銷售下滑,用戶對平板的需求不如以往,蘋果若想提升銷售,新款 iPad Pro 必須要有足夠亮點。

10 月?

9tu5mac 認為蘋果選擇 10 月發布 iPad 有兩個理由,一是蘋果在兩年前的 10 月底,舉辦過第二場的秋季發布會,二是 iPhone XR 的預定、發售日期與預測的時間吻合,很有可能搭配這次發表會的產品一起出貨。

關於 9tu5mac 提供的消息,新款 iPad Pro 在今年發表的可信度極高,但以下消息並不一定準確,有興趣的果粉可參考一下。

更大的屏佔比

根據消息指出,這次 iPad Pro 將推出兩個尺寸,兩者的共通點為增加屏佔比,目前市面上 iPad Pro 的尺寸為 10.5 吋、12.9 吋,這次新款的 iPad Pro 可能推出 11 吋、12.9 吋。

兩款 iPad Pro 都縮窄了邊框,皆移除了實體 Home 鍵,添加了 FaceID 功能,根據開發者消息,他們在 iOS 12.1 beta 中發現,FaceID 與人像模式增加了對橫向的支援,這對手機來說是一件奇怪的事,很有可能就是為 iPad Pro 所做的更新,方便使用者橫豎使用 FaceID、人像模式拍照。

最後許多人擔心的「瀏海問題」在 iPad Pro 上或許不會出現,iPhone 全面屏的瀏海設計,是因為過窄的機身所作的妥協,在 iPad Pro 上可容納的相機元件更寬裕,也就沒有「瀏海」的問題了。

以上就是 iPad Pro 的專家預測,另外今年第二場蘋果發表會上,是否會有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第二代 AirPods 的蹤影?離專家預測還有兩週以上的時間,就讓我們靜靜等待蘋果的消息吧!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