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Porsche Design 系列回顧:好的聯名就該這樣

華為 Mate Porsche Design 系列回顧:好的聯名就該這樣

華為繼與徠卡共同合作的鏡頭大獲好評後,和頂級品牌、源自保時捷子公司的 Porsche Design 展開合作,過去兩年分別推出過 Mate 9 以及 Mate 10 的 Porsche Design 版本,甚至在即將發表的 Mate 20 到來前,華為先推出了 P20 Porsche Design 版本,為下半年的 Mate 20  做足暖身。

Porsche Design 版本令人津津樂道的就屬奢華低調的外觀設計,在即將發表 Mate 20 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華為與保時捷的經典合作吧!

螢幕快照-2017-10-17-00.31.57-694x504.png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9 

pic_inspired_bg.jpg

 

Mate 9 Pro 為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第一款手機,相較於徠卡與鏡頭的合作,手機與跑車品牌的合作看似不那麼合理,卻帶給手機市場更多的想像,這款產品並非只是流於表面的聯名之作,華為曾透露雙方合作的長達 4 年之久,顯示兩方對於首次合作的 Mate 9 Pro 抱有高度的重視。

低調洗鍊的黑色機身,除了正面大大的「Porsche Design」字樣,凸顯高貴不凡的氣息,背面採用金屬髮絲紋設計,鏡頭下方印有「P+P」的字樣,同時與鏡頭旁的「Leica」形成強大的金三角。

在規格方面與原本的 Mate 9 Pro 差異只在 RAM、儲存空間 上,搭載最新的麒麟 960 處理器,配置當時最頂級的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

pic_kv_phone-588x580.png

 

繼上一代 Porsche Design 版本大受好評後,Mate 10 也順勢推出了保時捷版本,華為與 Porsche Design 團隊有了上次的經驗,在 Mate 10 的設計定位更為明確。

首先這款規格與 Mate 10 Pro 差別在儲存空間的提升,一口氣來到了 512 GB 的超大容量,代表你可以盡情按下快門,幾乎不會發生照片塞爆空間的窘境。外觀上,「Porsche Design」的 Logo 挪到了下方,機背採用仿陶瓷的玻璃背蓋,鑽石黑配色成為了雙方合作的傳統,並且提供特製的皮套、耳機,甚至連 USB-C 轉接頭都重新設計了,為了呼應追求速度的保時捷品牌,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 也附上了特製的快速充電頭。

螢幕快照-2017-10-17-00.32.20-694x385.png

 

 

精品手機的首選

市面上鮮少有主打精品等級的高端手機,華為與 Porsche Design 的合作在高端市場中,切割出頂級消費者的區塊,滿足這些頂級客戶「與眾不同」的 VIP 尊榮感,限量與高昂的售價,雖然一般人無法負擔,但「高端手機」的印象會存在於潛在消費者心中,這才是華為真正的目的。

華為這幾年不斷證明中國不再是那個靠山寨賺錢的廠商,從自我研發的晶片、頂級的徠卡認證鏡頭,以及這兩年來的 Porsche Design 版本,都是為了營造華為也有能力在高端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接下來華為在倫敦發表會上,與 Porsche Design 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我們將會在現場替各位帶來最快、最完整的報導。

eb9a46877a2ae9a2b1f2b67f80ba2bdf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