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超優雅「米家石英錶」登台 10/16 官網三色開賣!

小米超優雅「米家石英錶」登台 10/16 官網三色開賣!

台灣小米在官網上悄聲預告,將在明天 (16 日) 早上 10 點推出新品-「米家石英錶」,外型上承襲著德國工業設計風格,用經典簡約的 40mm 錶盤與不鏽鋼的錶殼,更具備有能夠在錶盤上顯示步數、時間還會自動校正時間、能夠日常生活防水,還有黑、白、灰三色可以選擇,售價為 NT$1,795 元!

「米家石英錶」的錶面是用圓形的設計,最薄處僅3.2mm 看起來也的確是相當纖薄俐落,並且用雙錶盤設計,大錶盤簡潔清晰顯示時間,小錶盤用來顯示步數進程,時間、步數。並且為了實現優雅的水滴弧面設計,同時增強錶盤的抗衝擊性,小米採用三段切貝塞爾曲線弧面設計,來減少玻璃的反光面,讓透光率也能更高,陽光下看錶依舊清晰可見。

手錶還內建了運動感應器,能夠用來記錄步數,甚至透過米家石英錶小錶盤查看當日步數,或透過米家 APP 查看更多步數進階資料。因為米家石英錶支援藍牙連接手機,因此每次連接時手錶會自動同步網路時間,讓出國旅行的時候,就算不同時區,也不用動手切換,隨時隨地顯示準確時間。

已經擁有入門款的小米手環、運動風的手錶、一般風格的智慧手錶,現在再加上優雅時尚風格的石英錶,可以說是讓小米的手錶系列更加完整了呢!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