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設計一款讓 SOHO 族「專注工作」穿戴裝置https://panasonic.co.jp/desig https://panasonic.co.jp/design/flf/ n/flf/

松下設計一款讓 SOHO 族「專注工作」穿戴裝置https://panasonic.co.jp/desig https://panasonic.co.jp/design/flf/ n/flf/

松下(Panasonic)旗下的未來生活工廠致力於「為未來生活設計」的理念,從未來的想像出發,由傳統技術實現,團隊認為開發辦公室是未來的趨勢,因此推出一款「游牧型工作者」或稱 SOHO 族的 Wear Space 穿戴裝置,外觀讓人想起未來的烏托邦世界,功能上卻非常「Low Tech」。

wear-space_main.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台灣這幾年也吹起了共享辦公室的風潮,SOHO 族逐漸成為顯學,一個集合各個領域人才,卻又沒有商業利益的個體,共同在一個辦公室工作,通常在裝潢上也體現了「共享」的概念,沒有傳統辦公室的隔層,轉個身就能與其他工作者進行交流。

但不是每個 SOHO 族都是社交狂,有些人可能只是想要有個舒服的工作空間,社交技能從來就沒點滿過。未來生活工廠就是為了滿足這些 SOHO 族能在開放空間享有「一人辦公室」的願望。

wear-space_002.jpg

這款 Work Space 穿戴裝置是未來工作室與時尚品牌 Anrealage 合作研發,包覆頭部的設計,可以簡單粗暴地隔絕餘光,讓工作者關注在眼前事物,阻隔了視覺誘惑還不夠,Work Space 內側設置了降造耳機,確保旁邊的敲擊鍵盤聲,不會打斷你的思緒。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想法蠢斃了,除了萬聖節那天,還你一點意義都沒有。但你必須承認,這的確是在開放辦公室最不打擾人的解決辦法,尤其它看起來的確是美極了!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