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下一波 iOS 更新解決「美肌門」

蘋果將在下一波 iOS 更新解決「美肌門」

自從蘋果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推出以來,接連爆出「充電門(Charge Gate)」以及「美肌門(Beauty Gate)」事件,前者已經透過更新解決,而相機軟體的瑕疵導致的美肌效果,蘋果向媒體證實將在下一波 iOS 更新中獲得改善。

上個月,iPhone Xs、Xs Max 的用戶發現使用前置鏡頭自拍,照片上的人像皺紋、斑點會自動消除,產生類似美肌的效果, 儘管美肌功能可能出現在其他競品中,但顯然並不在蘋果的預期效果內,按照蘋果出包的命名傳統,此次事件被網友命名為「Beauty Gate」,中文翻譯為美肌門。

事實上,美肌效果並不是用戶的錯覺,蘋果已經證實它是一項軟體漏洞,根據 The Verge 報導,蘋果將透過即將推出的 iOS 12.1 更新中解決漏洞。

根據報導解釋,這項漏洞源自於新的「Smart HDR」功能,AI 默認了更快的快門速度的照片為底,加上前置鏡頭少了防抖(OIS),導致人像產生細微的模糊。

不論你喜歡目前 iPhone Xs 自拍效果與否,這美麗的誤會將在下一次 iOS 更新消失。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