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 EICMA 雙輪車展開展 光陽 KYMCO 展出七款新車

米蘭 EICMA 雙輪車展開展 光陽 KYMCO 展出七款新車

年度最重要的機車展 EICMA 於義大利米蘭開展,近期在 Ionex 車能網推出許多重大發表的 KYMCO 光陽機車,也在場中展出多款新車,吸引許多媒體與動力雙輪車愛好者的目光。

IMG_20181106_110251

 

KYMCO 這次在展場佔地將近 1000 平方公尺,展區分別有義大利大輪專區、車能網專區與大羊區,總共展出 30 款車輛,包括即將推出的 SuperNex 紅牌重機共七款新車。

IMG_20181106_112147

 

除了 SuperNex 超級電動重機外,其他六款新車包含 AK550 特仕款、People S 300、Agility +300、Like S 125、Like EV、X-TOWN CT 125。另外,之前在台灣發表過的 Ionex 車能網及車能網商業版也首次在米蘭車展亮相。

IMG_20181106_104927

 

KYMCO 所發表的七款新車中,Like EV 系列屬於車能網中一款重要的車款,他具有復古的車型外,以 3000W 的電力驅動出 124Nm 扭力。所搭配的車聯網功能,可連動智慧型手機的各項通訊 APP 與導航資訊。

IMG_20181106_111025

IMG_20181106_111005

 

另外還展出多款 Klever 電動輔助自行車,其中一款 X 45Km/h 提供 600W 電力驅動,可快速讓車速達到 45Km/h。在低風阻與高達 850Wh 電力輔助下,輔助距離高達 50 到 100 公里,還有三種騎乘姿勢可調整,讓長途騎乘更為舒服。

IMG_20181106_110658

智慧駕駛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