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影音獨家線上直播金馬55 共迎華語影壇盛事 加碼六大特色迎金馬

friDay 影音獨家線上直播金馬55 共迎華語影壇盛事 加碼六大特色迎金馬

金馬55將於本週六(11/17)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friDay影音連續六年為金馬官方指定線上獨家轉播平台,今年金馬更首次規劃手語頻道,只在friDay影音獨家播放。

金馬盛事進入倒數階段,friDay影音也加碼舉辦了點數換好禮、預約收看抽獎、有機會與巨星面對面的尊榮特權…等內容回饋用戶及鐵粉,更與策略夥伴合作擴大播放通路,讓在外的影迷也可以透過信義區香堤廣場大螢幕及7-11門市等立即收看,不錯過任何精彩片段!

今年金馬獎出席影人陣容堅強,頒獎嘉賓名單包括去年影帝涂們、影后惠英紅,及舒淇、劉嘉玲、張震、桂綸鎂、洪金寶、徐若瑄、胡歌、謝金燕、香港資深藝人苑瓊丹、羅家英,兩屆金馬獎影帝劉德華也確認來台,成為最後一位公布的重量級頒獎嘉賓。

本屆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等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在眾人矚目焦點的表演節目,除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五位主唱陳奕迅、雷光夏、楊大正、李英宏與JV陳政文將在頒獎典禮上獻唱他們的入圍歌曲,許久不曾在台演出的王力宏,以及壓軸演出莫文蔚都將是本屆金馬獎的超級亮點!

金馬獎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完整節目,friDay影音全程線上獨播,今年亦新增首次的手語頻道獨家播放;friDay影音還有五大特色帶你享受精采絕倫的金馬盛典。

friDay影音會員獨享!即日起~11/16friDay影音推出每日精選限量金馬典藏好禮,陪你一起倒數迎金馬,獎項包含friDay影音禮物卡、LeMood金馬限定款洗髮露、大同金馬紀念USB小電扇、威剛行動電源…等,每日上午11點限時開搶,千萬別錯過!

即日起至11/17 16:00,只要在friDay影音FB粉絲團預約觀看金馬獎頒獎典禮,就能抽3C好禮,包含威剛行動電源、OVO電視盒、大同USB電風扇、以及鐵三角耳機…等等,friDay影音不但貼心提醒影迷準時收看金馬直播,同時感恩回饋廣大鐵粉的支持。

l VIP會員紅毯專區,近身與巨星面對面

讓最愛friDay影音的觀眾們享有特權,friDay影音特別邀請VIP會員與FB粉絲團忠實鐵粉,頒獎典禮當天一起到紅毯追星,立即卡位星光大道第一排!

金馬55頒獎典禮精采片段,friDay影音11/17當日立即剪輯上架,讓無法觀看Live直播的觀眾無需等待,當天就可以即時觀看精彩畫面。

這次friDay影音除了在線上獨家播映外,也攜手策略夥伴合作在大螢播放,在戶外可於信義區香堤廣場電視牆、7-11 open! Channel 600多家門市同步轉播;在家可打開電視盒BANDOTT、OVO收看,讓影迷不論身在何地,都能看到friDay影音 Live直播金馬獎。

friDay影音金馬電影台播出網址:https://goo.gl/bfNpcX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http://bit.ly/2QM6dP9

好藝文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