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 考慮推出「平價」電視棒

外媒:Apple 考慮推出「平價」電視棒

美國的電視串流市場一直以來都是 Amazon、Roku、Google 的戰場,而根據 The Information 指出,Apple 考慮將推出「類似 Chromecast」的電視棒(Dongle),插入電視接口,即可播放 Apple 提供的影音內容。

DSC_0902.jpg

圖為 Apple TV 操作畫面

傳言的起源是來自於 Apple 預計 2019 年 3 月的影音串流服務,計畫向 100 多個國家的用戶推出免費的影音內容。在過去的報導中曾提到,Apple 已經開始向內容供應商談判,因此每個國家的內容將會不太一樣,根據 Mac Rummors 報導,Apple 擁有超過 12 個節目正在製作中。

我們先來比較 Apple 自家的 Apple TV,非 4K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4K 版本為 5,990 元。而 Google Chromecaast 電視棒(支援 1080P)售價為 1,445 元,根據數據分析公司 Thinknum 報告顯示,感恩假期期間,Apple TV 的銷售狀況比 Chromecast 亮眼。

Apple 電視棒假如順利推出,依照該公司的定價策略,即使比同性質產品價格高一些,對蘋果產品來說相對平價,因此仍會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