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爾推出 Microflex Complete 會議系統 高效能音訊帶來嶄新會議體驗

舒爾推出 Microflex Complete 會議系統 高效能音訊帶來嶄新會議體驗

全球麥克風與音訊設備的領導廠商舒爾(Shure)今日宣布推出專為會議通訊打造的Microflex Complete (MXC) 及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MXCW)整合音訊系統,並於同天舉辦「顛覆傳統 無線可能」數位會議系統新品發表會。舒爾產品專家在發表會中,實際示範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極度簡單的設定與配置,即使在充滿挑戰的無線通訊環境中也能支援高效率的會議品質,讓與會者一同體驗舒爾堅若磐石的音訊功能。

今年五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8 InfoComm大會上,舒爾展示了其最新的整合音訊系統,接著在亞太區舉行名稱為「Meetings On The Move」的發表會,第一站於香港揭開序幕,接著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曼谷及首爾各城市接連舉辦。發表會上邀請了許多系統整合商、顧問、影音/科技專家、影音器材供應商以及使用者,一睹MXC有線及無線系列的配置格局,並親自體驗其卓越性能及音訊品質。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的高度靈活性以及無線的便利,最適合像政府、企業以及教育機構的場所,無論是臨時或是移動性高的會議場地,都能使對談或決策變得更有效率。全面性的功能融合了只有無線裝置能達到的可變化性與流動性,只需要數分鐘便能成功完成設定。MXCW採用全球免執照的2.4及5 GHz 頻段範圍運作,並擁有自動干擾偵測與迴避,即使在極度擁擠的RF環境中也能穩定的照常運作,加上強大的AES-128音頻加密功能,可確保重要會議的高度的隱私性。設備中的智慧鋰離子電池更可供電長達11小時,滿足使用者需求。

音訊設備領導廠商舒爾(Shure)今日宣布推出專為會議通訊打造的Microflex Complete (MXC) 及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MXCW)整合音訊系統, 舒爾整合系統部門 大中華暨韓國區區域銷售總監温志華(左)以及舒爾整合系統部門資深產品經理趙穎匡(右)共同出席記者會,與媒體朋友分享並親自體驗舒爾新品的魅力。

除了MXCW的展示外,Microflex Complete (MXC) 有線系統亦能契合正式會議及議程的需求,透過一系列攜帶型以及嵌入式的元件,結合話筒、喇叭與控制台於一身,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輕鬆檢視議程以及功能簡介,針對不同的會議空間進行整合,為使用者提供完備的會議音訊解決方案。

「會議系統最重要的需求就是高效、設定簡單以及穩定可靠,而Microflex Complete整合音訊系統就是能提高生產力的優秀解決方案,」舒爾整合系統部門大中華暨韓國區區域銷售總監温志華表示。「無論是有線或無線系列,此解決方案都可大幅減低設置音訊會議設備的時間,讓使用者可進行更有效率的會議流程。舒爾於設計及研發軟硬體平台上都下了許多功夫,並為這個屢獲殊榮的嶄新解決方案而自豪。」

Microflex Complete及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即將推出,如欲了解更多Microflex Complete整合音訊系統的詳情,歡迎造訪www.shureasia.com/systems

 

耳機音響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耳機音響

隨身音響推薦 Fender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之經典美式好聲音

熊喵2020/12/21
Z6A_4248

音色迷人降噪超能 HUAWEI FreeBuds Pro 真無線藍牙智慧動態降噪耳機動手玩

Kisplay2020/10/08
IMG_20200806_151816

是真無線耳機也是實時翻譯機 Timekettle M2 動手玩

Kisplay2020/09/03
_DSC8608

最有型的智慧音響 UYAS Play 開箱動手玩

Kisplay2020/07/30

不只有時尚 Montbalc MB01 降噪智慧耳機並非虛有其表之作

Kisplay2020/04/07

有電競模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

Kisplay2020/03/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