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好講究!飛利浦 Saeco 全新旗艦咖啡機 加入操作面板、記憶風味和預潤悶蒸功能!

喝咖啡好講究!飛利浦 Saeco 全新旗艦咖啡機 加入操作面板、記憶風味和預潤悶蒸功能!

全球知名義式咖啡機品牌,更是首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發明者飛利浦 Saeco 在今天(5 日) 盛大的推出 Xelsi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旗艦系列 SM7685 與 SM7581,推出「咖啡創作面板」、「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與「專屬風味記憶功能」三大創新咖啡機種,並讓消費者能夠以“淺口袋方案“ 輕鬆的買豆送機將這兩款旗艦咖啡機帶回家!

「咖啡創作面板」- Xelsis 頂級系列首次搭載咖啡創作面板,讓用戶能夠透過直覺式的操作邏輯設計,只要點開選單便能一目了然的看見多達 15 款飲品選項,點選飲品後還可以一次設定份量、濃淡、奶泡等沖煮參數。

「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 則是內建三段式預潤悶蒸,使用低段悶蒸一秒可強化咖啡豆細緻的果酸味,讓口感變得更清爽; 中段悶蒸三秒能夠達到風味的平衡點,實現均衡又層次分明的滋味;高段悶蒸五秒將會降低咖啡豆的果酸味,讓整體口感更加滑順、豐厚。SM7685 與 SM7581 藉由三段不同的悶蒸方式,來讓不同品種、產區、處理方式的豆種,都能為消費者帶來最真實的風味樣貌呈現。

「專屬風味記憶功能」- SM7685 與 SM7581 內建有多達 8 組專屬風味記憶功能,每組能夠針對 15 種飲品來儲存客製化設定,讓家中所有成員隨時都能替自己來杯最順~~~口的咖啡享受。

SM7685 與 SM7581 淺口袋方案

SM7685 售價為 NT$94,900 元,包括有 SM7685 咖啡機、價值 NT$42,900 精品豆兌換券 13 張,每張兌換券能夠兌換 4 款湛盧咖啡極精品豆、 10 款行家精選豆或是獨家氮氣填充的單杯裝微品豆。

SM7581 售價為 NT$89,900 元,包括有 SM7581 咖啡機、金礦咖啡巴拿馬翡翠莊園藝妓、金礦莊園精品咖啡豆三選二的每個月 3 包。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