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原廠高 CP 值 iPhone 快充組合現身,18W 充電器 + 充電線!

Apple 原廠高 CP 值 iPhone 快充組合現身,18W 充電器 + 充電線!

蘋果(Apple)在 iPhone X 之後就加入了快充功能,而現在 Apple 終於也讓充電器跟上了 iPhone 的腳步!Apple 現在在官網推出全新的 18W USB-C 電源轉接器以及充電線,也就是說如果現在 iPhone 用戶想要完全享受到快充的感受,可以使用 18W 以上的 USB-C 充電器配上 USB-C 轉 Lightning 充電線,來達到快充的效果!

新一代的 18W USB-C 電源轉接器,已經在官網上開賣,售價為 NT$990 元,且可以支援 iPhone、iPad 用於快速充電使用,能夠支援包括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的 iPhone 機種與 11 吋 iPad Pro、12.9 吋 iPad Pro (第三代)、10.5 吋 iPad Pro、12.9 吋 iPad Pro (第二代)、12.9 吋 iPad Pro (第一代)的 iPad 機種。

 

目前 iPhone 所配置的充電器是傳統的 5W,因此如果想要讓 iPhone X 以後機種享受到 18W 的快速充電體驗,能夠採用整套的「蘋果快充組」,也就是 18W 原廠變壓器(NT$990) + 原廠充電線 ( USB-C 轉 Lightning ,NT$590 元),而蘋果也建議如果與 11吋 iPad Pro 及 12.9 吋 iPad Pro(第三代) 搭配使用,能夠發揮最佳充電效能!

周邊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