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全新第二代智能腕錶 Summit 2 正式在台販售

萬寶龍全新第二代智能腕錶 Summit 2 正式在台販售

勇於創新的百年經典品牌萬寶龍推出年度壓軸鉅獻,宣告全新第二代智能腕錶「Summit 2」正式在台販售,選在人氣名店Toasteria吐司利亞舉辦新品體驗暨媒體拍照會,並邀請品牌好友孟耿如擔任嘉賓。Summit系列自2017年3月推出後,獲得市場好評,而萬寶龍也不斷致力打造一款使配戴者在生活各方面保持領先的穿戴式裝置,完美結合傳統瑞士鐘錶設計規範、頂級品質與全新數位技術詮釋的高級腕錶—「Summit 2」就此誕生。

近期推出迷你專輯《#不可愛》的孟耿如,除了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同時也為新戲及舞台劇忙得不可開交,今天特別抽空出席上市活動;孟耿如憑藉亮眼的演藝成績,日前受邀參加萬寶龍全球百大意見領袖(KOL)計劃,與品牌全球代言人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同一時間擁有Summit 2智能腕錶,成為全台灣第一人。

孟耿如表示已經搶先配戴Summit 2一個月,「非常喜愛Summit 2的時尚外觀,錶面不但內建超過一千款萬寶龍的經典系列錶款圖案,搭配上不同材質錶殼及快拆式錶帶,能變換出七萬多種組合。」孟耿如今天特別挑選國外打造的限定橘色錶帶,展現運動時尚的不同風格,「我比較喜歡中性實用的錶款,尤其現在開始拍戲後,太秀氣的手錶反而怕容易弄壞。」

另外,持續找尋空檔健身的她特別強調,「Summit 2建置專屬的Running Coach應用程式,可以分析追蹤自己的體適能狀態,像是重訓或是騎腳踏車,內建的系統可以針對身高和體重,更有效達到運動目的!」

萬寶龍Summit2系列是首款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 晶片組的奢華智能腕錶,以全新的數位規格寫下高級智能腕錶新篇章。採用更為精巧的42mm錶殼尺寸,同時適合男、女配戴,具有機械腕錶的外觀,並配置最新的的Wear OS by Google處理系統,可與iOS和Android系統之智能手機相容使用,讓無論是工作、休閒、健身或是旅行,都能夠為每一天的冒險帶來時尚氣息與動力。

Summit 2智能腕錶配有四種錶殼材質:黑色類鑽碳精鋼錶殼(DLC)、精鋼錶殼、雙色精鋼錶殼與鈦錶殼(Titanium),並且可搭配11種可互換式錶帶選擇,如:小牛皮錶帶、米蘭精鋼帶、橡膠運動款錶帶與尼龍錶帶,內建超過一千種錶面組合,可自行選擇顯示器、背景、指針與複雜功能,一共可創造出七萬種以上的外觀組合,根據穿搭及心情驚喜變換。

時尚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時尚生活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