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推出Fitbit OS 3.0作業系統更新 全新熱門品牌應用程式及進階開發者工具

Fitbit推出Fitbit OS 3.0作業系統更新 全新熱門品牌應用程式及進階開發者工具

全球穿戴式裝置領導品牌Fitbit(紐約證交所代號:FIT)今日發表一系列變革,提升其熱門智慧手錶的使用者體驗,即日起, Fitbit OS 3.0為Fitbit Ionic、Fitbit Ionic:adidas特別版與Fitbit Versa智慧手錶的使用者,提供更一目瞭然的個人數據,包含睡眠與更詳盡的運動檢視,並增加了快速紀錄體重與水分攝取的功能,讓您能更輕鬆地依據智慧手錶上顯示的資訊採取行動。

Fitbit同時推出10個知名第三方應用程式,涵蓋健康、健身、智慧家庭及生活等領域的品牌,包含achu health、Couch to 5K、Genius Wrist及MySwimPro。其他像是FitBark、MINDBODY及TRX等應用程式也會在近期加入Fitbit App Gallery,提供更多工具來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改善健康、簡化生活。

Fitbit提供全新Fitbit Exercise API與開源開發工具給Fitbit的全球開發者社群,讓開發者在為Fitbit智慧手錶建置複雜創新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及錶面時,能有更快、更有效率的作法;即日起推出全新開發者應用程式Alpine Snow與Skateboard。

女性健康趨勢追蹤會在2019年初於Fitbit App推出,提供包含長期症狀趨勢等更全面性的生理期週期追蹤資訊。

Fitbit產品資深副總裁Jon Oak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發佈這些軟體與應用程式的更新,讓Fitbit智慧手錶使用者有更多運動選擇,根據個人數據來達成自己的健康與健身目標。」

增加更多健康數據與快速紀錄功能,讓您根據智慧手錶採取行動
Fitbit OS 3.0更新系統提供更詳盡的裝置面板,讓您能輕鬆檢視更多更詳細的數據與資訊,包含睡眠狀況、水分攝取與體重,加上更詳細的運動數據、心率追蹤及每小時活動量追蹤,讓您在手錶上有更多方式去控制並管理您重要的個人健康資料。此外Ionic、Ionic:addidas特別版及Versa新增了目標導向運動模式,讓您能設定超過15種運動之卡路里消耗、距離或時間目標,包含跑步、騎自行車、游泳等運動,並能檢視即時數據、進度與目標達成時的慶祝訊息。

全新知名品牌之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
Fitbit加入10個全新的知名品牌應用程式至Fitbit App Gallery,以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與健身體驗,並讓您獨有更多簡化生活的方式。這些應用程式將整合使用Fitbit的追蹤資料,以在您管理健康與健身的旅程中,提供引導與詳細解析來追蹤您的進度,並激勵您繼續努力。

即日起,Fitbit Featured App Gallery提供四個全新的知名品牌應用程式與錶面:
achu health:此應用程式會將您的Fitbit資料導入achu的疾病預測科技,幫助您評估潛在疾病,在您身體出現疾病徵兆但仍未生病時預先提出警告。

Couch to 5K:擷取Fitbit追蹤您的距離與卡路里消耗等資料,以針對短至五公里,長至全程馬拉松等各項跑步活動,提供詳細解析與訓練計畫。
Genius Wrist:包含四個應用程式(Gym Genius、Gym Time Pro、Workout Builder及Workout Genius),在裝置上提供系統化的運動、生產力及視覺化工具,提供您更多元隨時隨地檢視Fitbit資料與運動的方式。
MySwimPro:針對不同程度的使用者,量身制定游泳練習、訓練計畫及影片教學,使用Fitbit穿戴式裝置的即時心率追蹤數據來幫助您提升游泳表現。運動後分析會擷取個人運動數據,藉以追蹤進度與衡量進步程度。

Fitbit行銷長Tim Rosa表示:「我們和幾個最受歡迎的健康與健身品牌合作,一起開發能充分利用Fitbit數據的應用程式,以創造獨屬於Fitbit使用者的體驗,並提供更有價值、更加個人化的解析給我們的使用者,幫助他們過得更加健康。」Tim Rosa接著說:「舉例來說,achu health可結合您的Fitbit數據與疾病預測科技,幫助您管控疾病徵兆。MySwimPro則導入您游泳時的心率追蹤數據來建立個人訓練計畫,幫助您提升游泳能力。」

將於2019年初推出之第三方應用程式:

Charity Miles:與Fitbit活動數據同步,以使用者步行每一英里(約1.6公里)為單位,募款捐給全世界40個最大的慈善團體。

FitBark:顯示您與您的寵物狗每天的活動量、距離及卡路里消耗等Fitbit數據,幫助您與您的寵物一起變得健康。

MINDBODY:讓您能在手錶上查詢最喜愛的健身房課程表,並檢視您未來的MINDBODY課程,幫助您保持身心健康。

TRX:提供引導式訓練,教導您進行迅速有效之TRX Suspension Training®懸吊訓練,同時導入您的Fitbit數據追蹤生物識別資訊,幫助您提升身體狀態,以達到自己的健身目標。

進階開發功能與創新的全新應用程式
Fitbit於2017年尾發佈App Gallery,迄今不斷成長之全球開發者社群已超過44,000人,現在這些開發者能夠存取更先進的功能,包含新的Exercise API,讓開發者能更迅速簡易地創作、建置及發明更複雜又高品質的應用程式,提供Fitbit智慧手錶使用者使用。此外還有全新的Scientific API,提供開發者與研究人員更有效率的一套計算、統計與數位訊號處理功能,讓他們能進行進階的資訊處理。

開發者現在可以使用自己的演算法來建立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藉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創造出更複雜精細的應用程式,並且能輕易在Fitbit平台上記錄自訂的運動活動。這讓開發者能為更複雜的活動設計新的Fitbit智慧手錶應用程式,像是單板滑雪、滑雪與滑板,讓使用者能追蹤不適合以步數追蹤之特定活動。
舉例來說,即日起Fitbit Featured App Gallery會提供兩個開發者建立的創新應用程式,兩者都是使用最新的API所開發:
Alpine Snow:帶著您的Fitbit穿戴式裝置上山,能即時追蹤行進距離、快跑次數、速度、海拔高度、天氣狀況、卡路里消耗及心率,並且能在Fitbit App上看到訓練數據與GPS路徑。
Skateboard:使用Fitbit數據追蹤您在滑板上的速度、心率、卡路里消耗及行進距離。

所有全新的知名品牌與開發者應用程式都將加入Fitbit智慧型手錶使用者當前能存取之既有功能,包含超過15項運動模式,以及超過1,200個應用程式與錶面。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新增生理期趨勢功能
最後,Fitbit app中許多女性都在使用的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將新增生理期趨勢功能,讓您不管使用哪種Fitbit穿戴式裝置,都能於同一應用程式中檢視自己的生理期週期資訊,以及紀錄之症狀與趨勢。

周邊產品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周邊產品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3.jpg

效能更強大,讀寫速度翻倍再翻倍 真滿血效能輸出 CJSCOPE UNICORN 15Y Intel 電競與創作者筆電

麥兜小米2022/09/02
3.jpg

速度狂飆 效能翻倍 AGI亞奇雷 AI838 2TB M.2 PCIe Gen4 NVMe 固態硬碟

麥兜小米2022/05/09
26.jpg

追劇、聽音樂、玩遊戲 最佳伙伴 Klipsch Promedia 2.1 THX 多媒體電腦喇叭

麥兜小米2022/05/09
2.jpg

效能與容量翻倍 更可靠的資料保存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70 NVMe SSD (WDS100T3B0C) 開箱評測 【Western Digital贊助】

麥兜小米2022/03/2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