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Family Hub 2019 讓冰箱因為科技更有溫度!

三星 Family Hub 2019 讓冰箱因為科技更有溫度!

三星在 2019 CES 中為大家帶來許多亮眼新品,其中相當受到喜愛的智慧冰箱系列也在 CES 中為大家帶來最新的 Family Hub 2019,有大幅進化的直覺式介面設計和智慧能力。新一代的 Family Board 還有全面改版的螢幕體驗,讓家人們能夠利用冰箱正面的創意空間,彼此交流和分享美好的回憶。

Family Hub 2019 獲得了 CES 2019 創新大獎的殊榮,透過 Bixby 讓用戶以自然語言進行人機互動、為複雜問題尋求解答、預設烤箱、搜尋食譜,甚至還能呼叫 Uber、在冰箱門沒關的情況下透過手機來提醒你。全新的 Family Board 螢幕不僅能夠讓家人們分享訊息、照片、備忘錄,也能更改背景顏色、風格來搭配廚房的整體設計,讓 “冰箱” 藉由 Bixby 變得更有溫度。

在食物管理部分,也是 Family Hub 相當重要的關鍵之處。家中成員隨時能將購買的食物、到期日期記錄在食物中心裡來進行管理,甚至還能依照冰箱中的食材提供能夠進行的料理。現在智慧型冰箱再加上 Bixby 人工智慧也真的是讓食材都更鮮活、生氣了起來呢!

2019 CES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9 CES

日療癒系機器人 LOVOT:喚醒人們沉寂已久的愛與母性

高伯任2019/01/12

LG 發布全球首款可捲式 OLED 電視:該怎麼「看」由你決定

高伯任2019/01/11

AMD 推出世界首款 7nm 遊戲顯示卡:Radeon VII 售價僅 699 美元,劍指對手 Nvidia

高伯任2019/01/10

網路威脅多!D-Link 與 McAfee 共同推出 Mesh 無線網路路由器 Exo 系列

高伯任2019/01/10

Google 語音助理再進化 不用解鎖就能請他查資料!

Candice2019/01/09

技嘉推出全球首款 AI 筆記型電腦 效能為 PS4 Pro 兩倍

高伯任2019/01/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