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20 X 首賣 北中南超過千人排隊搶購

Huawei Mate20 X 首賣 北中南超過千人排隊搶購

台灣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Huawei Mate20 X ,終於在 1/19 首賣,於台北微風南山、台中文心秀泰、高雄夢時代開放首購,北中南三地聚集超過千人排隊,人潮相當踴躍,其中以微風南山聚集超過 500 人,場面最熱烈。

IMG_20190119_105312

 

在微風南山首位排隊民眾林先生,一早 5 點半就到現場排隊等候,本身長期使用華為手機的林先生,除了新購入的 Mate20 X 外,手上還帶著 Mate 10 與 Mate 9,對 Mate 系列智慧型手機情有獨鍾。

IMG_20190119_112017

 

台北微風南山華為體驗店正是第10家體驗店,讓消費者可真正體驗到華為手機的優異之處。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微風南山是目前華為體驗店中客群最高端的一家店,要怎麼服務要求最高的一群客戶是非常大的考驗,但會秉持著產品體驗與客戶服務為優先。

IMG_20190119_111448

 

微風南山華為品牌旗艦體驗店維持各店的溫暖質樸風格,以明亮空間寬敞動線提供消費者體驗各項產品,除了旗艦智慧型手機外,還展示穿戴式裝置與各項周邊,消費者可以一次購足所需要的產品。

IMG_20190108_194237

 

在農曆年後,華為即將在高雄新崛江展開全新體驗店,將會有 200 坪面積,並增加售後服務與體驗互動。以這一年來的實體通路拓展,的確相當積極,並且也在台灣市佔一舉達到前五大,無論在產品力與行銷上都下足功夫。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