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2018年全球出貨量突破2億台 穩座台灣前五大品牌

HUAWEI 2018年全球出貨量突破2億台 穩座台灣前五大品牌

HUAWEI不斷致力於智慧終端體驗的開拓與創新, 2018年全球出貨量突破2億台,出貨量再創歷史新高!自2010年起HUAWEI智慧型手機8年來出貨量增長66倍,根據IDC調查,2018年HUAWEI分別在第二季、第三季,連續二季度全球出貨量No.2,穩座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品牌!2018年HUAWEI品牌持續受到全球權威機構的高度認可,根據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調查,HUAWEI以第48名的成績再次入選,同時在2018年Interbrand 最佳全球品牌 TOP 100榜單排名第68位,富比士全球品牌價值榜更是從2017年的第88名上升至2018的第79名,品牌影響力不斷持續攀升。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2018年HUAWEI展現深耕台灣市場與在地化的企圖心,分別在行銷、服務跟產品都有更多突破性的創新及展現,希望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包括:行銷多元化:去年品牌透過攝影行銷:以『看見更美好』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的活動:首屆拾光攝影大賽,吸引近3,000張華為手機攝影精彩作品參與投稿;華為映像館微電影三部曲,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超過76萬人次及各種主題攝影講座等,讓許多喜愛攝影的消費者可以進一步跟品牌交流。

另外,為了吸引時下注重外型與質感的年輕潮流族群目光,HUAWEI特別邀請人氣飆升的實力女聲陳芳語(Kimberley)擔任品牌大使,結合音樂行銷獻唱品牌為nova 3系列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心動拍拍」,以輕快的曲風,搭配專屬手勢舞,展現十足的青春活力。後續更拓展至「電競」、「花粉」、「校園」等不同領域,讓品牌可以透過不同的面相跟消費者互動。服務全面化:2018年HUAWEI在台灣北、中、南已陸續開設10間品牌體驗店及首家品牌客戶服務中心,讓台灣消費者隨時都可以體驗華為產品的魅力,並享有完善的產品售後維修服務。產品力升級:時尚旗艦機款P20系列,出眾的美學設計及首創徠卡三鏡頭,上市以來全球銷售已突破1,600萬台!輕旗艦款nova 系列,廣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全球累積用戶已突破6,500萬;旗艦機Mate20系列,巔峰性能更是驚艷全球,上市兩個月出貨量便突破500萬台,銷售屢創佳績!

品牌的努力,也展現在銷售成果上,根據市調機構數據顯示,2018年11月HUAWEI 在台灣以6.6% 市佔率,穩座台灣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品牌在2018年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現。2019年初除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外,也同步於上周六推出台灣消費者引頸企盼,擁有大螢幕、大電量設計的HUAWEI Mate20 X,開賣首日更是吸引突破千人的排隊活動人潮,搶先體驗HUAWEI Mate20 X的科技魅力。我們絕對相信,在2019年,依舊只有華為能超越華為!」

HUAWEI Mate20 X 震撼上市!

HUAWEI Mate20系列自2018年10月中於英國倫敦發表後,持續獲得各界好評,更在全球科技媒體間驚艷好評不斷,拿下多項殊榮,全球知名媒體 Stuff 給予 Mate20 Pro 滿分測評,德國Top1科技媒體 CHIP 認為 Mate20 Pro 所向披靡,西班牙著名科技媒體 Movilzona 指出 Mate20 系列是全面的科技進化與突破,瑞士蘇黎世大學權威標準 AI Benchmark,更表示Mate20系列是最聰明的智慧手機(The “Smartest” smartphone),AI 演算力第一!

HUAWEI Mate20系列堪稱華為在智慧手機領域集大成之作品,搭載華為史上最強大的7奈米製程麒麟980 AI晶片,在攝影方面配置全新徠卡矩陣式超廣角三鏡頭,一次滿足廣角、變焦、微距、夜拍及AI攝影等所有攝影需求,更搭載大電池提供強勁續航,融合所有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打造出效能、攝影、續航及AI智慧各方面皆無懈可及的頂尖年度旗艦機!HUAWEI Mate20系列在台銷售更是有著亮眼佳績,好評不斷。1月19日起,再推出大屏幕最強旗艦HUAWEI Mate20 X,並於全省三家體驗店舉行首賣排隊活動,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HUAWEI Mate20 X主打7.2吋超大珍珠屏設計,搭載5,000mAh超大電量提供更強續航,無須擔心電力耗損,隨時隨地保持完美狀態,透過創新石墨烯材質均勻散熱,帶來更穩定及流暢的使用體驗。HUAWEI Mate20 X自1月19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D 22,900。

HUAWEI Mate20 X 超大屏 真旗艦
超大屏 真旗艦
18.7:9珍珠屏 震撼視野
全面屏設計:超大7.2吋珍珠屏設計,一手掌握,愛不釋手。
矩陣多焦影像系統:源自超跑經典日行燈設計

有一種續航能力叫華為Mate
德國萊茵TÜV權威安全認證,15層安全防護,急速快充更安心
大電池,大作為:高達5,000 mAh(典型值)的高密度大電池,AI智慧節電技術,層層防護,安全備至。
全場景超級快充,德國TÜV安全認證:最高22.5W有線快充及車載快充,短時間內補足所需要的電力,讓你自信滿滿每一天。

一騎絕塵 麒麟980再一次定義巔峰性能
7nm製程晶片,雙核NPU,超越你的想像
7nm製程晶片:華為迄今最卓越智能的7nm製程SoC晶片,集成69億顆電晶體,實現性能與能效的全面升級。
強大GPU:Mali-G76架構GPU,性能提升高達46%,能效提升高達178%。結合全新升級的GPU TURBO 2.0技術,功耗更低,高幀穩定,暢玩遊戲,戰力爆表。
雙核NPU:人工智慧晶片,AI算力飆升,識圖速度提升高達120%,更強大,更智慧的終端AI體驗。

創新科技 未來已來
科技融入美好生活
華為SuperCool散熱技術:創新石墨烯+液冷雙重散熱系統,帶來穩定高的流暢遊戲體驗。
雙頻GPS定位:支持L1+L5雙頻段高精度定位,雙路信號協同工作,甚至在城市峽谷區域,也能獲得高達100%的導航精度提升。

見所未見 徠卡超大廣角的力量
AI攝影大師,智慧點燃靈感,驚豔每一拍
4000萬徠卡超大廣角三鏡頭:4000萬像素廣角鏡頭、2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組合而成的徠卡三鏡頭,視野更寬廣,夜拍更清晰,畫質更出眾。
超微距拍攝:徠卡超微距鏡頭,支援2.5cm超近微距拍攝,留住小鏡頭裡的大世界。
AI攝影大師
AI智慧構圖,大師級視角,拍出更美風景。
AI人像留色,電影級AI智能色彩保留,黑白之中讓主角光環閃耀,釋放無限創造力。
夜神之眼,大尺寸感測器,AI智慧防抖技術加持,純手持純夜色。
4D預測追焦,在快速運動的場景下清晰拍攝,追的上,才精彩。

【HUAWEI Mate20 X上市好禮大方送】
登錄禮:
2019/1/10 16:00~2019/2/28 23:59 期間於全通路購買HUAWEI Mate20 X ,於登錄期間:2019/1/19~2019/3/6 23:59於 https://consumer.huawei.com/tw/campaign/2019CNY 活動網站登錄資料,經審查符合資格後,即可獲得華為加碼禮:【HUAWEI M-pen+訂製專屬皮套(不挑色)】乙組。(總價值達NT$2,9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台灣官方粉絲團。

除了HUAWEI Mate20 X外,另外還有兩款新平板與兩款新穿戴裝置,也已同步於一月下旬上市,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HUAWEI MediaPad M5 Lite 聲色超然 神來一筆

HUAWEI MediaPad M5 Lite搭載10.1 吋IPS螢幕,具備1080P (FHD 1920 x 1200)解析度,銳屏顯示增強技術讓色彩更豐富、細節更出眾。透過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2.5D弧面玻璃設計讓金屬機身外觀更加圓潤就手。音效方面強大的四身歷聲揚聲器,搭載定制智慧功放晶片,加上華為Histen 3D音效提供360°環繞音效,讓使用者享受澎湃聲場,並與哈曼卡頓聯合設計,以專業技術還原每個音訊細節。內部存儲3GB RAM+ 32GB ROM,並支援256GB 記憶卡擴充。7500mAh大電池,能提供13小時1080P影片播放的續航力,並具備9V/2A快速充電,僅需2.9小時就能全部充滿,讓你在任何時候都能使用。M5 Lite 同時支援M-Pen lite手寫筆(選購),2048級精細壓感,無論是快速記筆記、還是畫下靈感迸發一刻的創意,M-Pen lite都能幫你快速完成。內建兒童樂園,家長可透過設定杜絕不良內容。

HUAWEI MediaPad M5 Lite已於1月15日在台上市,3G +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NTD 8,990,上市顏色為香檳金。

HUAWEI MediaPad T5 出色大屏 有聲有色

T5 搭載10.1 吋IPS螢幕,具備1080P (FHD 1920 x 1200)解析度, 透過一鍵設定可過濾藍光,預防視覺疲勞保護視力,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健康的閱讀、觀看和學習環境。金屬機身外觀以噴砂工藝打造;音效方面搭載立體雙聲道喇叭,透過華為Histen 3D音效,帶來豐富純粹、清晰自然的聲音效果,滿足影音娛樂需求。內部存儲3GB RAM+ 32GB ROM,內建兒童樂園,家長可透過設定杜絕不良內容,並支援256GB 記憶卡擴充。

HUAWEI MediaPad T5已於1月15日在台上市,3G+32G Wi-Fi版本,建議售價NTD 6,990,上市顏色為香檳金、曜石黑。

HUAWEI WATCH GT 運動生活 動靜皆宜

HUAWEI WATCH GT 智慧手錶是一款兩周以上長續航超薄專業運動智慧手錶,集TruSleep 2.0科學睡眠、運動監測、資訊助手、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高度計和電子羅盤…等豐富功能。11.8mm輕薄時尚設計,防刮耐磨;內建科學運動指導,精準健康監測,適合日常休閒佩戴和專業運動。智慧手錶採用雙表冠設計,搭載1.39吋454×454高解析彩色螢幕,以及通過嚴格皮膚過敏測試的錶帶,帶給用戶安全舒適的佩戴感受。標準22mm錶帶設計,方便用戶更換喜愛的錶帶。

HUAWEI WATCH GT 已於1月22日在台上市,黑色(運動款)建議售價NTD 5,990;鋼色(時尚款)建議售價NTD 6,990。

HUAWEI Band 3 Pro 智慧訓練 跑越極限

HUAWEI Band 3 Pro是一款具有50米防水功能、0.95吋彩色觸控螢幕的智慧運動手環,集TruSeen 3.0心率監測、內建GPS定位、運動偵測、TruSleep 2.0科學睡眠、訊息提醒為一體,是智慧手機的最佳伴侶,幫助用戶瞭解自身的運動健康狀況。

HUAWEI Band 3 Pro已於1月19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D 2,280,上市顏色:曜石黑、太空藍、流沙金。

【百萬福袋迎新年】華為報喜 喜抽好禮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對華為的支持與鼓勵,華為特別舉辦【百萬福袋迎新年 華為報喜 喜抽好禮】活動,凡於2019/1/15~2019/2/28期間購買華為手機、平板、筆電產品,並於登錄期間至活動網頁(https://consumer.huawei.com/tw/campaign/2019CNY)登錄資料,便有機會參加百萬好禮周周抽,將抽出多項熱門商品讓你帶回家!最高可抽中價值NT$42,900元之HUAWEI MateBook X Pro!新年好禮買就送再加碼,凡購買MediaPad M5 Lite就送M-pen lite手寫筆,購買HUAWEI MediaPad T5 10就送原廠皮套!誠摯獻出多項好禮,廣邀全台消費者一同共襄盛舉,迎新年!

2019/1/15~2019/2/28期間購買華為手機、平板、筆電產品,並於登錄期間(2019/1/15~2019/3/6 23:59)於本活動網頁登錄資料,經審查符合資格後即可參加華為【百萬福袋迎新年 華為報喜 喜抽好禮】百萬好禮周周抽活動,讓你新春好運喜氣洋洋。

活動抽獎贈品:

參加資格

*於2019/01/15~2019/02/28期間,購買活動指定機型並於登綠期間內至活動網站登錄指定資料,上傳購買憑證,即符合抽獎資格。越早登錄可參加抽獎次數越多,同一筆登錄資料限抽獎一次。
*開放登錄期間為2019/01/15~2019/3/6 23:59分前止,務必於登錄截止時間前完成登錄。
*登錄資料,單筆IMEI 1碼/SN碼僅限登錄乙次。
*每周獎項統一於活動結束後抽出,並於2019/03/15公布。

*活動產品型號包括:Mate20 X / Mate20 Pro / Mate20 / nova 3 / nova 3i / Y9 2019 / Y7 Prime 2018 / Y6 2018 / P20 Pro / P20 / Y7s / Mediapad M5 10.8 / Mediapad M5 8.4 / Mediapad M5 Lite 10.1/ MediaPad T5 10 / Matebook X Pro i7 / Matebook X Pro i5 /Matebook X /Matebook E.
*獎品顏色、款式依照主辦單位提供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更換款式、顏色。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且僅限台澎金馬境內所有通路所購買的商品。獎品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但訊崴技術有限公司或委託辦理本活動之廠商(如執行單位、活動公司、公關公司或製作公司等)之員工、其配偶及家屬、及訊崴技術有限公司之代理商或經銷商不得參加本活動。

◆產品顏色與外觀以銷售實物為主
◆規格配備以實際銷售組合為準
◆上網速度依照網路結構、使用狀況及功能選擇而定
◆華為保有更改產品外觀與技術權利,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行動電話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