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換新機?買華碩筆電登錄抽 10 萬現金、亞洲不限航班機票

開學換新機?買華碩筆電登錄抽 10 萬現金、亞洲不限航班機票

農曆年即將到來,華碩今日(1 / 23)特地在年前舉辦限時抽獎活動,大獎包含 10 萬元現金、機票,還有機會得到蓋兒加朵的簽名筆電。總是抽不到大獎的你也不灰心,華碩同步推出登錄禮活動,如購買 ROG 遊戲共和國指定機款,可獲得《戰地風雲 5》、《冒險聖歌 Anthem》,完整體驗 GeForce RTX 2080 顯示卡帶來的優秀遊戲體驗。

活動自 1 月 25 日至 2 月 24 日止,凡是購買華碩旗下搭載 Intel 處理器全系列筆電,並到官方活動網址完成線上登錄,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 10 萬現金」、蓋兒加朵 (Gal Gadot) 親筆簽名的「ASUS ZenBook S (市價NT$ 52,900 )」與「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市價NT$ 15,000)」等大獎!

登錄禮部分如下:

ASUS VivoBook 系列指定機種,送「32GB隨身碟」(市價NT$ 599)

ASUS ZenBook 系列指定機種,贈「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或「蜷川實花聯名限量筆電包」

ASUS S640MB 系列桌上型電腦及 ASUS Zen AiO / Vivo AiO 指定機種,送「威秀雙人電影票(市價NT$ 700)

重度遊戲玩家看這邊:

ROG 玩家共和國搭載 GeForce RTX 2080 顯示卡指定電競筆電,贈《戰地風雲5》與《冒險聖歌Anthem》遊戲序號

指定電競筆電 桌機,送「ROG大禮包」(內含:ROG 電競後背包、ASUS Cerberus 電競耳麥、ROG潮帽、ROG杯套)

ROG GU501GM 指定機種,另加碼贈「ASUS TUF Gaming K5 電競鍵盤 (NT$ 1,790 )

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參閱:https://www.asus.com/tw/events/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