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觸控?LG 釋出發表會預告 暗示新機 LG G8 新功能

告別觸控?LG 釋出發表會預告 暗示新機 LG G8 新功能

回到智慧型手機初期的年代,各家手機能一眼就看出是來自哪個品牌。今日智慧型手機的相差無幾,你很難一眼分辨各家手機的「真實身分」,LG 似乎也不想再追隨腳步,並打算在 2 月的 MWC 發表會上,發表這支引人好奇的 LG G8。

{4BC549E0-B222-4E07-89B8-92705F96CD2E}.png.jpg

從預告片中並沒有太多資訊,「Good Bye, Touch.」暗示非觸控新功能,但不太可能放棄觸控。即將發表的 LG G8 幾乎已經確定具備觸摸螢幕,不過使用者將能擁有更多「隔空」 操作手勢,切換頁面、滑動畫面、點擊,看起來是操控瀏覽器的功能。

LG G8 同時也是該公司第一款採用  3D 鏡頭的手機,從影片來看,LG 可能研發了一個 3D 自製晶片,除了具備人像解鎖,還能識別手勢,可以在瀏覽網頁、圖片使用。

事實上,LG 並非首位嘗試手勢操作的公司。三星的 Galaxy S4 也曾擁有一個名為「Air Gestures」功能,但願意支持的應用程式廠商不多,三星最後也放棄了該功能。

LG G8 的手勢操控會有什麼不同嗎?答案是肯定,畢竟有先例擺在眼前,LG 必須提供更多使用場景,否則只是又一個「很酷但不實用」的功能。LG 預計 2 月 24 日 MWC 上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LG G8,同時也會有一款中低階手機 LG Q9 同步亮相。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