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一季財報出爐:iPhone 營收雖衰退,其他多項產品創歷史新高

蘋果第一季財報出爐:iPhone 營收雖衰退,其他多項產品創歷史新高

蘋果稍早公布第一季財報(2018 年 10 月至 12 月),季度營收為 843 億美元,相比於同期下降了 5%,其中 iPhone 表現如外界預期,下降了 15%。在全球手機成長呈放緩趨勢,蘋果其他產品、服務營收成長了 19%,包含服務、家居、配件、Mac 都維持在 9 到 33% 的成長,就連品管遭質疑的 iPad 都有 17% 的增長。

{2C84671C-8C55-4B1F-A0BF-5FEC440AE959}.png.jpg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還宣稱,目前該公司擁有 14 億活躍設備,設備包含  iPhone、Mac、iPad,Apple TV、iPod、Apple Watch。根據 The Verge 報導,其中有 9 億是 iPhone 用戶。這項數據也證明了 iPhone 用戶還是很多,只是願意換新機的用戶少了。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本季度的業績解釋了我們的業務潛在優勢是深遠而廣泛的。」並表示,蘋果在每個國家的活躍設備都還在成長。

我們轉頭回顧 Google 的安卓設備,該公司曾在 2017 公布全球不包含中國,共有 20 億的活躍安卓設備。蘋果曾在 2016 宣布突破 10 活躍設備,2018 年則達到 13 億。

在手機產業尚未有重大技術突破(例如 5G),蘋果至少還擁有其他受歡迎的產品維持營收,最近的消息指出,蘋果將在今年 4 月推出影像串流服務,iOS 的 App Store 也傳出「遊戲訂閱制」的方案。在全球手機市場逐漸飽和,蘋果打算將更多服務販售給龐大的設備用戶。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