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的 澎湖城市行銷影片 臺灣10島之美/漁翁島

超有質感的 澎湖城市行銷影片 臺灣10島之美/漁翁島

近期因藝人白冰冰自費拍攝【來去高雄】MV中,使用了台灣阿布電影的部分空拍內容,一時之間引發不少爭議與粉絲關切,城市行銷影片再次成為話題,而超有質感的〖臺灣10島之美/漁翁島〗影片,是前陣子小花參與拍攝行銷澎湖的影片,影片拍攝時間是在澎湖最冷冽的冬天,就是一般遊客不想來澎湖的季節拍攝的,影片透過導演與攝影靈活調度,呈現澎湖自然不做作的風情與自然景觀。

這支影片拍攝的地方是澎湖的漁翁島,也就是現在的西嶼島,透過騎著單車的旅人角度,輕鬆的走訪澎湖近百列島中的其中一個 ,美食 歷史 古蹟 溫馨的鄉親 還有節慶的氛圍,這麼美的澎湖只有冬天才有。

個人對於白冰冰的風格沒有太多的意見,覺得白冰冰也是早年台灣甘草藝人的代表,我覺得冰冰姐的史黛兒介紹高雄,也是頗有趣味的,只是對於創作這件事情,既然要呈獻我們眼中最美的城市景觀,當然就是要拍攝屬於自己的影像,這樣才能夠真正稱得上創作。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為了尊重齊柏林導演拍攝《飛閱高雄》的創作精神與理念,不希望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擷取部分片段播出部分的影像,並且運用在其他的影片。

 

海灣旅遊年~臺灣10島之美/漁翁島

好好玩

個人資料:35就退休的樂活人生,跟著小花去旅行!

■作者:小花
■主題:旅行、親子、夢想、35就退休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