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 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手機?

MWC 2019 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手機?

今年一月的 CES 2019 並沒有太多手機產品發表,全球品牌都打算在 MWC 互相較勁,在 5G 技術尚未成熟,加上全球手機市場趨緩下,「差異化」會是手機廠商 2019 年的主旋律。在 MWC 2019 正式開幕前,我們先來預習一下會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產品吧!

{BFA4BD57-018A-472A-A66E-126761B487F4}.png.jpg

來源:MWC 

 

1142705_20181226154831_201_0001.jpg

來源:韓國電子報

LG 官網已釋出簡短的影片預告,暗示 LG G8 將是一款具有「憑空」手勢操控的智慧型手機,同時 G8 也是該公司第一款採用 3D 鏡頭的機種,根據自家研發的 3D 晶片,使用 ToF 技術用於反射用戶臉上的紅外線的時間,好處是不受低光源環境影響,無論在室內室外都能提供出色的識別率。

LG 還發布了一項有趣的 5G 調查報告,該公司採訪了 1,000 位韓國、美國手機用戶,詢問用戶對 5G 手機的期望,目前尚未有消息指出 LG 5G 手機是否會亮相,一切得等到 2 月 24 日才會知曉。

{50C0A1B6-0037-4B95-A0E6-853FEF4DEE87}.png.jpg

來源:Winfuture

三星 即將在 MWC 發表的手機備受期待,光從遭洩漏的消息頻率就能感受到。目前我們知道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S10 旗艦手機,分別有 Lite、一般、Plus 三個版本,外加一款十周年版本 Galaxy S10 X。我們還能看到三星首款摺疊手機 Galaxy F,一款擁有平板大小的智慧型手機。

關於配件,三星還會有拿掉轉盤的 Galaxy Watch Active 運動智慧手錶(或稱 Galaxy Watch Sport),以及最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三星打算放棄沿用「Gear」名號,並打算強化 Galaxy 家族陣容。

8b5cf57faefd01bbe28adbd7f67bdf13.png

Sony 日前洩漏情報得知,Sony 打算推出 21:9 螢幕尺寸的 Xperia XA3,用戶可以使用它來觀看真正全畫面的電影,次外,Xperia XA3 具備雙主鏡頭、4,400mAh 電池。

華為 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日前透露自家首款摺疊手機將會在 MWC 登場,華為官方推特隨後也公布了一張神秘的預告圖片,幾乎確認華為將在 2 月 24 日發表可折疊手機(支援 5G ),此外華為受歡迎的 P30 系列也會在 MWC 巴塞隆納亮相,目前已知是三鏡頭以上的配置。

04d7701cf8be4b06970b99fa93c00fc0.png

Nokia 流言指出,HMD Globe 下一代旗艦手機 Nokia 9 PureView 會在今年 MWC 正式亮相,洩漏渲染圖曝光後,背部的 5 鏡頭引起我們的好奇心,據說它能捕捉傳統手機 10 倍的光線,支援  HDR10、螢幕下指紋辨識的 5.99 吋 18:9智慧型手機。

{CBC8E3E7-BE5B-4FE6-9B0A-81B95FF3B0E7}.png

來源:Waqar Khan

Motorola 日前正式推出的 G7 意味著 MWC 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產品發表,其中傳聞中的 Motorola RAZR 外型讓人想起智慧型手機時代之前的黃金年代(真正的可摺疊手機在這),根據消息,這款獨特的產品僅在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獨家販售,售價約 1,500 美金。

以上就是 MWC 2019 值得期待的手機,你最想期待哪部手機呢?我們的主編 Candice 目前已在 MWC 洛杉磯會場,將會為大家提供最新一手的消息!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