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太無聊?三星 Galaxy S10+ 可能還有 2 種好看的配色讓你選

全黑太無聊?三星 Galaxy S10+ 可能還有 2 種好看的配色讓你選

距離 2 月 20 日 MWC 三星發表還有一個禮拜,透過之前洩漏的資訊,我們已經知道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可能的配置、價格和發售時間。但過去渲染圖僅能得知基本的全黑配色。知名的洩漏推特帳號 Evan Blass 稍早發出最新推文,一次透露了 Galaxy S10+ 三種配色,除了黑色,我們還能選擇綠色以及珍珠白。

g10plus.png

根據 Evan Blass 過去渲染圖來看,黑色的 Galaxy 10+ 具有後置三鏡頭、前置雙鏡頭,超窄邊框以及正面右上角不起眼的挖孔設計。Galaxy 10 系列依據販售地區不同,可能搭載驍龍 855 或是自家的 Exynos 9820 處理器,最高配置提供 1TB ROM 、12GB RAM。

在更早之前,平價的入門版 Galaxy 10e 遭爆料配有獨特的「金絲雀黃」(Canary Yellow),像是在呼應蘋果去年推出的入門版 iPhone XR。不考慮入門版的消費者,2 月 20 日後,可能還擁有三種誘人新配色可選。你喜歡哪個配色呢?從渲染圖來看,白色是當中更具有特色的配色。

▲ Evan Blass 昨日也發布了尚未曝光的宣傳圖,手機邊框的設計讓人想到三星發布的摺疊手機預告圖片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