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Apps for Kids,讓孩子的天馬行空變成真!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讓孩子的天馬行空變成真!

SOLIDWORKS,這在 3D 設計中相當有名也是相當專業的 3D 設計製作軟體,現在不僅僅是著重在與設計者間的 “溫度”,更推出了為 4 歲以上孩子量身打造的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要讓孩子們一同參與、享受在設計本身,而不需要在乎技術、經驗等,快樂的製作!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 包含了 Capture It、Shape It、Mech It、Style It 和 Print It 等 5 個獨立的應用程式,小孩子只要登入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 就能開始把自己的靈感一步一步的從構思、創作、塑造到製作出來,無形間還讓孩子們學習到最真實的完整工作流程。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 的便是以現在當紅的 STEM 教育方式為出發點。

Capture It,指的就是設計的第一步。孩子可以將靈感透過加入圖片、繪製圖像或是自行開發創意來起步;
Shape It,就有點像是 3D 建模軟體,不過介面變得更符合孩子需要,然後還能讓孩子美化他們的設計;
Mech It,則是適用於對於機械較有興趣的孩子,能開題整螺絲等設計並且在機器上面工作;
Style It,當然就是繼續美化產品的設計風格;
Print It,就是讓孩子開始列印出他們的作品,不管是 2D 或是 3D 的成品,都能讓孩子從靈感到看見實品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與興趣!

SOLIDWORKS Apps for Kids 官網:https://www.swappsforkids.com/

親子科技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親子科技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2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2/03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Candice2021/01/21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3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1/19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Candice2020/07/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