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不想出門?你可以在電腦前欣賞 8,100 萬像素「超清」月亮

元宵不想出門?你可以在電腦前欣賞 8,100 萬像素「超清」月亮

元宵節除了意味著新年的結束,在今年有更特別的意義。今日 23 點 54 分將迎來 1800 年以來最大的滿月,要等到 60 年後才有機會看到像今天的「最大滿月」。我們為喜歡感受熱鬧氛圍的朋友,提供了 2019 燈會資訊

{1BA7CFBF-1F26-4AEA-ADF9-FE21AD9E0BC9}.png.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外出人擠人,擔心雲層太厚,加上高樓聳立在四周,內心在懶惰與惋惜間不斷拔河(60 年真的很久呢),美國有為觀星愛好者在 Reddit 上分享了他的作品——一個高達 8,100 萬像素的月亮。

你可以用最舒服的角度,任意放大欣賞它,我會建議你搭配元宵,完美結束新年最後一天。

8,100 畫素月亮在這裡,你還可以欣賞網友 Andrew McCarthy 其他攝月作品

 

 

生活點子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點子

泰達隨身椅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大口2023/06/09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評估

【新竹竹北】遠見眼科.最新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術前評估心得!

大口2023/05/05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機能性強大、舒適好背保護肩頸腰部,Beckmann 成人護脊包 孩童護脊包

尼力2023/03/28
無框行動

【電信】無框行動 466元不限速吃到飽,吃不完還給你! 每月依用量退款!

大口2023/01/16

新竹共享辦公室 SkyLux 樂思共享商務中心工研院館

Daphne2022/12/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