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破壞者:小米 9 SE 是一款具螢幕指紋辨識的萬元手機

遊戲破壞者:小米 9 SE 是一款具螢幕指紋辨識的萬元手機

小米發表會上剛結束 小米 9 的發布,雷軍隨後公開了舊時代的情壞手機 小米 9 SE,具備小米 9 九成以上的功能。5.97 吋的小螢幕,19:5 比例,實際寬度僅 70.5mm,厚度 7.45mm,重量只有 155g,與大小差不多的小米 6 比較,但是跟 iPhone XS 相比,卻大上那麼一點,價格微人民幣 1999 元起,總結來看,小米 9 SE 實際上是 小米 9 平價版會更貼切。

正在直播:小米9 年度旗舰发布会 2-12-47 screenshot.png

小米 9 SE 同樣採用三星的 AMOLED 螢幕、90.47% 螢幕占比,機身前後採用康寧 2.5D 設計,並且同樣有兩種全息幻彩雙色與深空灰可選擇。

功能上採用小米第 5 代螢幕指紋辨識。與小米 9 一樣的 Sony 4,800 萬感光元件與三鏡頭,與小米 9 不同,分別是 48MP 廣角鏡頭、8MP 人像鏡頭、13MP 超廣角鏡頭,具備微距、人像、超廣角防畸變以及夜拍功能。前置鏡頭則一樣是 20MP 美顏鏡頭。

正在直播:小米9 年度旗舰发布会 2-19-26 screenshot.png

處理器則是採用驍龍 712,雷軍承認雖然無法順暢遊玩重度遊戲,但日常使用仍是綽綽有餘。此外,小米 9 SE 具備 NFC、紅外操控功能、18W 快充(小米 9 為 27W),沒有無線充電功能,電池為 3,070mAh。

總結一下,小米 9 SE 雖然與名字不太相符(4 吋全螢幕仍是某些人的夢想手機),與小米 9 除了尺寸差異,處理器、電量也不太一樣。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少了無線充電功能。考慮到人民幣 1999 元(6GB / 64GB),相當於台幣一萬出頭,具備螢幕指紋辨識的小米 9 SE 直接打破了中階手機的遊戲規則。

正在直播:小米9 年度旗舰发布会 2-28-2 screenshot.png

小米 9 SE 將與小米 9 一併發售,今日晚上六點開放預購,2 月 26 日正式發售,台灣時間如公佈會再更新。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