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景點 風禾公園滾輪溜滑梯 中路特區桃園最長高空滾輪滑梯主題樂園

桃園親子景點 風禾公園滾輪溜滑梯 中路特區桃園最長高空滾輪滑梯主題樂園

桃園溜滑梯公園又再新增一處超人氣桃園親子景點,斥資千萬重新打造的桃園風禾公園,以滑梯主題樂園為概念,最吸引人的就是長達50公尺全桃園最長的滾輪溜滑梯,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在過年期間吸引不少人來這裡排隊玩樂,除了滾輪滑梯之外也有磨石子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等以及草皮可以野餐親子互動立馬躍升熱門桃園人氣景點。

 

『桃園親子景點懶人包』桃園溜滑梯公園景點推薦攻略(溜滑梯/兒童遊戲區遊樂設施/免費景點)

◎桃園不是美食玩樂沙漠,歡迎加入桃園中壢吃喝玩樂報馬仔的社團及粉絲團,給你滿滿的吃喝玩樂大平台

◆桃園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桃園風禾公園在桃園慈文路中路特區原本設計為防災避難公園,後來市府為提高公園使用率就規劃滑梯主題樂園,設計有7座溜滑梯搭配觀景台以及平衡木等多功能遊樂設施最吸引人的就是長達50米的滾輪滑梯有點刺激很好玩。

 

在春節期間吸引不少人來排隊如果是桃園在地人建議過陣子選平日來玩還有車子不要亂停這裡很容易被開單。

 

桃園不落人後不用跑高雄哈瑪星高空滾輪溜滑梯桃園人也有超長滾輪溜滑梯,溜下來只要30秒有點小刺激。

 

好玩到不少人都是溜了又再排隊,而且不少人都是開車來玩,誰說桃園是玩樂沙漠,只要再多幾座溜滑梯也是不錯。

 

另外提醒想溜風禾公園滾輪滑梯的大小朋友們3歲以上就可以玩另外禁止使用厚紙板、滑草板等坐墊類物品。

桃園親子景點/風禾公園滾輪溜滑梯/桃園溜滑梯景點

 

風禾公園滑梯主題樂園共有7座溜滑梯在下方都鋪有軟木屑來緩衝其他高度和長度不同的溜滑梯也很受歡迎。

 

桃園市公園數量應該算是全台數一數二多如果都能這樣加以活化運用媲美沖繩受歡迎的親子景點城市也不遠,身為桃園部落客常全台跑透透看到桃園公園那麼多如果能好好規劃真得不錯,以前就肖想公園都種櫻花該多好。

很長的磨石子溜滑梯溜下來的速度還挺快的。

旁邊還有長短寬窄不一的溜滑梯小朋友簡直玩瘋了。

另外還有沙坑以及盪鞦韆公園也有大草地可以野餐,或玩飛盤等親子遊戲。

桃園人真得很有福氣有許多的特色溜滑梯公園可以玩,還是要提醒來風禾公園滾輪溜滑梯大家要保持環境整潔唷!

◆桃園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喜歡我的文章不妨幫忙按個讚給我鼓勵鼓勵~( ̄y▽ ̄)╭拜託拜託囉
‧★,:*:‧( ̄▽ ̄)/‧:*‧°★*趕緊加入Darren蘋果樹旅遊玩樂誌跟著我玩透透吃夠夠吧

好好玩

■作者:Darren蘋果樹
■經歷:Y!奇摩旅遊摩人、2016窩客之星、「愛食記」、「窩客島」、「瘋台灣民宿網」合作網站
■主題:國內外旅遊、美食、生活
■個人網站:http://darrenje0322.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darren0322/
■連絡方式:darrenje0322@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