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最強外套?具備 Wi-Fi 熱點、充電功能,募資不到 24 小時即達標

出國旅遊最強外套?具備 Wi-Fi 熱點、充電功能,募資不到 24 小時即達標

大部分人在尋找一件外套,通常會考量它的機能性,防水防風之外,能否保暖是重點,我們是科技媒體,當然不會在這推薦你普通的機能外套。最近在 Kicksstarter 上推出一件「多功能」連帽外套 Norrland Parka ,它不但能讓你在零下五度保持溫暖,還能讓你成為「會走的」行動電源兼 Wi-Fi 熱點。

8f8dbd36de9913d7b994020180651841_original.jpg

來源:Norrland Parka

如果你曾在寒冷的國家旅遊,身上除了笨重的防水又能防寒的外套外,為了避免陷入迷路的危機,你需要一個可靠的行動電源,來維持你手機 GPS 功能正常運作。

網路也是旅遊必須考量的重點,你可能會需要能在當地上網的 Sim 卡,才能在第一時間打卡跟大家分享眼前的美景。

如果上述你都認同,那麼 Norrland Parka 的外套就相當適合你。

6deed06be0a4a99c952a2f063c69515f_original

Norrland Parka 內層放進了一個 6,000mAh 的電池,能替你的手機進行 1 到 2 次的循環充電,他們還做了一個手機專屬的口袋,方便充電之虞,還可以避免手機遺失(出國掉手機根本悲劇)。除此之外,它還有太陽眼鏡、藍牙耳機、平板電腦、重要財物專屬的口袋,甚至連帽子都藏有暗袋,好處是你不用帶包包出門的理由就更多了!

e76a126a6523d57a71e83a933e4a703a_original

Wi-Fi 熱點功能可能是這件外套最吸引人的地方,它擁有類似分享器的功能,打開 Wi-Fi 輸入密碼,一次能連結 5 個裝置上網,分享給一個旅伴使用應該不成問題。你可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它該怎麼上網?根據問答頁面顯示,只要具備上網功能的 Sim 卡都能使用 Wi-Fi 功能。

c127ebe8202a729979fb7bc08f449619_original.gif

Norrland Parka 的 Norrland Parka 當初設定 10.700 美元的目標才會啟動生產計畫,集果產品一上線,不到 24 小時就達標。根據他們的承諾,只要在一個月內達成 93,000 美元的關卡,他們會推出兩種不同版本以及 4 種顏色供選擇。Norrland Parka 售價 899 美元(早鳥 288 美元),預計 8 月發貨給資助者,並且提供全球發貨的服務。

台灣的氣候可能不需要這麼厲害的防寒外套,不過要在外套上放入電池、Wi-Fi 模組,還有可以容納平板電腦的空間,只要做一件厚重的外套才不會奇怪吧?

Norrland Parka 的多功能外套有讓你心動嗎?分享給更多可能需要的朋友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 Kickstarter 頁面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