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加入 5G 與 “折疊” 機行列,一口氣推出 V50 / G8 等三款旗艦機!

LG 加入 5G 與 “折疊” 機行列,一口氣推出 V50 / G8 等三款旗艦機!

快被台灣朋友遺忘的 LG 手機同樣也趕在 MWC 大會開展前舉辦了新機發表會,此次一舉發表了 G8 ThinQ、G8s ThinQ 與 5G 版本手機 V50 ThinQ 等三款搭載了高通 S855 處理器新機,其中 V50 不只相當 “應景” 的加入此次 MWC 最夯話題之一 “5G” 行列,更有著第二螢幕配件-Dual Screen,來讓 V50 ThinQ 也稍微沾上了 “折疊” 手機的邊!

LG 首款 5G 手機 – V50 ThinQ 採用 6.4 吋 Quad HD+ OLED 螢幕(比例 19.5:9)、高通 S855 + Snapdragon X50 5G 模組 6GB RAM、128GB ROM 、1600 萬畫素超廣角 + 1200 萬畫素標準 + 1200 萬畫素長焦 三主鏡頭組合、500 萬 + 800 萬雙前鏡頭與 4000mAh 電池容量。

V50 ThinQ 的摺疊螢幕配件 Dual Screen 則能支援 104 度和 180 度兩個角度,有著 6.2 吋 FHD + OLED (2160 x 1080),重量為 131 克,也算是讓 V50 ThinQ 擠身到 “折疊” 手機之列了。

至於大家期待的旗艦機種 G8 ThinQ 與 G8s ThinQ 其實表現也不會太差,外型上和 G7 相當接近,但規格則是搭載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55,並且提供 6GB RAM 與 128GB ROM 的組合,拍照方面都是廣角、標準與長焦的三鏡頭配置。

雖說 LG 的手機在台灣已經沉寂好久,但對於此次在 MWC 中推出的三款新機,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手機市場的還在努力,現在希望的當然就是 LG 能夠在台灣大大方方上市,並且讓台灣消費者再次感受到 LG 對手機的用心!

更多 MWC2019 消息:https://saydigi-tech.com/tag/mwc2019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