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折疊手機曝光 但不是在 MWC 發表會上

OPPO 折疊手機曝光 但不是在 MWC 發表會上

華為昨日發布了折疊手機 Mate X,同為中國手機陣營的 OPPO 折疊手機也在今日曝光了,不過不是在 MWC 發表會上,而是 OPPO 副總裁沈義人的微博曝光。沈義人表示,目前折疊手機對用戶意義不大,貼文展示的也僅僅是工程機,得觀察市場需求才會考慮量產。

{E702D344-EC88-43CA-B31C-C9C8AD375BFD}.png.jpg

 

以下是沈義人的微博內容:

目前這個階段來看,折疊後除了屏幕變大,和可以折疊一下,並沒有帶來用戶體驗上的巨大提升。如果真想要的請轉發,看看想要的人多嗎?人足夠多的話可以考慮是否要”量產”。

沈義人所展示的 OPPO 折疊手機外型讓人聯想到華為的 Mate X,它們同樣有粗邊框的「把手」,同樣採用外折式設計,差別只在於 OPPO 有三顆鏡頭(Mate X 有四顆),而 OPPO 折疊機的邊框比較粗。

我們不知道兩間中國手機廠商使用一樣的設計是否為巧合,不過沈義人的確點出了折疊手機的潛在問題,無論是三星或是華為,發表會上我們只能看到更大的螢幕,新鮮的外觀設計,唯一跟使用者體驗沾上邊的多工,也僅是任何人都能想到的功能。

目前的折疊手機談不上是創新,它只是螢幕變大了、可以彎曲了,買之前需先考慮:雙倍的價格是否能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體驗?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