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與微軟在 MWC 宣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D-Link 與微軟在 MWC 宣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D-Link 今日於 MWC 2019 宣布公司將與微軟合作,為城市量身打造至彙編元解決方案。現在無論是城市或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正朝向數位轉型、積極佈署 IoT 解決方案,例如我們熟悉的醫院、銀行、公園、停車場,私人場所與公共領域都將會更智慧、安全、更有效率。

要打造智慧城市,除了 5G 網路基礎建設外,你還得在各場域安置感測裝置,這些感測裝置透過網路,將數據傳輸到數據中心,累積的龐大數據透過 AI 分析、管理並做出即時反應,使用者也能在充足的資訊中做出決策。

D-Link 最新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會充分利用微軟的 Azure 機器學習平台、Azure 媒體服務、Azure IoT Edge,提供無縫的機器學習、建模、轉換、部署及影像分析。運用微軟的 Vision AI 開發套件推出包括監控攝影機的臉部及物件辨識各項功能,協助企業、城市改善公共、私人空間的安全、交流管理、汙染防治、智慧零售與智慧停車場。

D-Link 則運用自家的高度客製化的電腦視覺解決方案,滿足各行業、城市的特定需求,微軟的 Azure 機器學習技術可以不斷精進、變的更加聰明,解決方案也會隨著時間不斷優化。

Microsoft IoT 副總裁 Rodney Clark 指出:「將影像和 AI 能力整合進 IP CAM監控系統和攝影機之類的邊緣運算裝置,可使裝置搖身一變,成為終極智慧感應器。直接在本機即時評估影像,不僅能加快處理、提高安全、增加隱私,還能減少使用的網路頻寬,」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展場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