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現身 MWC 會場?「remade」讓死去的 iPhone 獲得新生命!

iPhone 現身 MWC 會場?「remade」讓死去的 iPhone 獲得新生命!

這一年一度在西班牙舉辦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我們可以期待在裡面看到 Samsung、Huawei、OPPO、小米、Nokia、Moto、LG 等手機大廠,也能看到 Qualcomm、MTK、Intel 等晶片廠商,就連 Google 也絕對不會缺席的在其中舉辦體驗活動,但就是不用期待在這八個館中看見 Apple。不過就在今天在展場中穿梭尋寶採訪時,被位於 5 館的 「remade」簡單卻大器的攤位吸引了目光,一靠近攤位,赫然發現攤位中間的 4-5 張展示桌上有著色彩繽紛的各款 iPhone!

展示台上有著從 iPhone 6 至 iPhone X 的各款 iPhone 型號,根據訪問現場人員後了解,「remade」是一個法國的品牌公司,他們透過用戶、零售商來購入電池、螢幕…等零件壞掉的 iPhone,然後再替換上原廠的零件後重新包裝販售,給了 iPhone 另一個重生的方式。

其實這個概念很像近年來 Apple 一直提倡的環保計畫,(其中包括了許多朋友熟悉的 GiveBack 舊機換新機),Apple 目前在不斷設法減少使用地球的寶貴資源,並且尋求可讓資源再利用的方式。例如,讓舊裝置中的高品質物料可回收更多,並拿來製造新產品。透過更有效率的回收技術與其他創新,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全面停止對地球資源的開採。

現在「remade」藉由這樣的環保概念在歐洲、北美洲與非洲開始推出重生的 iPhone/iPad 新機, 卻也是讓 Apple 以另一種方式在 MWC 中精神再現!

更多 MWC2019 消息:https://saydigi-tech.com/tag/mwc2019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