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 MWC 中展示 Galaxy Fold 摺疊機與 Galaxy S10 5G !

三星在 MWC 中展示 Galaxy Fold 摺疊機與 Galaxy S10 5G !

三星在發表會中終於為大家帶來了傳聞許久的摺疊機 Galaxy Fold,而這只聞其聲不見其機的 Galaxy Fold 終於在 MWC 會場中尊爵現身!在今次 MWC 會場中除了 Galaxy Fold、Galaxy S10 系列新機以外,也有 S10 5G 版本的身影,讓前來參加 MWC 盛會的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首先當然要來看看這款內蓋式的摺疊手機 Galaxy Fold,雖然僅能在櫥窗中遙望身影,但根據發表會中所說,Galaxy Fold 的嶄新螢幕是採用三星所發明出的全新聚合物層,因此可以做出厚度只有一般手機一半的螢幕,並且具備有高度靈活性和堅固耐用兩大特色。至於大家非常關心的摺疊手機轉折方面,Galaxy Fold 為了呈現出像書一樣的自然開啟,因此特別設計多個互鎖齒輪組成的精密轉軸,並且完美封裝在機身之內,來呈現出三星一貫的典雅設計風格。

至於外觀設計上,三星也 Galaxy Fold 採用 7.3 吋 Infinity Flex Dynamic AMOLED 螢幕、外螢幕是 4.6 吋 21:9 Super AMOLED HD+、側邊指紋解鎖、Type C 孔位、沒有耳機孔、背面由 12MP 廣角、16MP 超廣角、12MP 長焦三顆鏡頭組成、內側兩顆鏡頭、前置鏡頭一顆。規格則是 12GB RAM + 512GB ROM 組合以及 4,380mAh 電池容量,支援 NFC、快充,但不支援無線充電和防塵防水功能。

好吧,雖然這次 MWC 會場中 Galaxy Fold 也是在無法碰觸的地位,但至少我們知道很快的今年 4 月 26 日就會上市,而且還會有太空銀 (Space Silver)、宇宙黑 (Cosmos Black)、火星綠 (Martian Green) 和星際藍 (Astro Blue) 四種顏色的選擇,相信到時候就會有機會感受到更多摺疊手機 APP 所帶來的體驗!

另一個也是 Galaxy S10 家族成員的 S10 5G 此次同樣現身在展場之中。Galaxy S10 5G 搭載 Galaxy S 系列至今最大的螢幕 – 6.7 吋的 Infinity-O 螢幕,以及用於拍攝 3D 影像的 3D Depth Camera,用來實現 Video Live focus 和 Quick Measure 等功能;並搭載 4,500mAh 超長續航力電池,再以 25W 實現超快速充電。 Galaxy S10 5G 能夠讓消費者體驗到 5G 的強大力量。透過 Galaxy S10 5G,連上 5G 網路的消費者,能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完成整季電視劇的下載,或以近乎零延遲的網路速度,暢玩含有大量圖像的雲端遊戲,享受進化的 VR 和 AR 體驗,或透過即時 4K 視訊通話與朋友家人聯繫感情!

現場可以看到 Galaxy S10 5G 版本在背面配置了 12MP 廣角、12MP 遠距、16MP 超廣角與 3D 景深四顆鏡頭,鏡頭下方有著 5G 字樣來辨識。至於指紋辨識放在哪兒?Galaxy S10 5G 同樣也是使用超聲波螢幕指紋唷!

當然,除了展場看到的手機展示以外,Galaxy Fold 也釋出官方的介紹影片,最後就讓我們突破玻璃窗,直接來看看這款折疊機的精美之處吧!

更多 MWC2019 消息:https://saydigi-tech.com/tag/mwc2019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