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 2 可能會採用螢幕下相機技術

Essential Phone 2 可能會採用螢幕下相機技術

鮮少人知道 Essential PH-1 是第一款真正採用瀏海設計的手機。於 2017 年 5 月發表的 Essential  PH-1,足足比蘋果的 iPhone X 早了六個月。

近來,當各方手機廠商設法隱藏前鏡頭而出現的瀏海、水滴、挖孔等方案,尚未發售的 Enssential Phone 2 (PH-2)傳出正在研發全新的技術:隱藏在螢幕下的相機。

telefoon-met-camera-onder-display-1024x742.jpg

來源:LetsGoDigital

消息來自荷蘭的 LetsGoDigital 的最新發現,在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 WIPO 的一項專利中,有一部外型酷似 Essential PH-1 的手機,不過看不見任何下巴或是瀏海,它就像是一款真正的全螢幕手機。

該專利是在 2017 年提交,不過當時 Essential 的狀況並不穩定,甚至一度傳出下一代 PH-2 胎死腹中,直到去年 10 月,才傳出該公司正在研發下一代手機的消息。

在這之前,三星去年在開發者大會展出了多款 Infinity 系列螢幕設計,根據 Ice Universe 引用三星內部人士消息指出,稱作 New Infinity 的全螢幕技術得等到 2020 年才會問世。

因此由安卓之父 Andy Rubin 一手打造的品牌 Eessential 很有可能再次領先同行,在今年推出第一款隱藏在螢幕下相機的手機,根據 The Leaker 的消息,PH-2 可能會在 2019 年秋季發售。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