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玩 VR,Labo Toy-Con VR Kit 4/12 開賣!

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玩 VR,Labo Toy-Con VR Kit 4/12 開賣!

Nintendo 為 Switch 推出的組裝互動系列 LABO 現在將要在 4 月 12 日繼《組合套裝》、《機器人套裝》、《交通工具套裝》後推出第四彈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囉!《VR 套裝》會有兩種組合選擇,一個是僅包括 VR 眼鏡和「火箭筒」套件組合的輕量套裝,另一個則是包括了「火箭筒」、「照相機」、「大象」、「小鳥」、「風」五種 Toy-Con 組合的全套版本,

《VR 套裝》延續了 Labo 的精神,玩家只要跟著步驟把紙板製的手工套裝「Toy-Con」組裝好,再與 Nintendo Switch 組合起來,就能簡單地在 Nintendo Switch 上遊玩VR(Virtual Reality)遊戲。

VR 眼鏡 Toy-Con 的設計是拿在手上就能進行操作,省去戴到頭上又卸下來的功夫。可以如此迅速操作,也是 VR 眼鏡 Toy-Con 的另一大特徵。

玩家可以把 VR 眼鏡 Toy-Con 跟火箭筒、照相機、小鳥、大象與風等共 5 種 Toy-Con 組合起來後,在 VR 空間裡活動身體享受與遊戲世界同步的獨特體驗。

這次預定發售的遊戲包裝共兩種,一種是內含 VR 眼鏡與 5 種 Toy-Con 的完整版包裝,另一種是只有 VR 眼鏡與火箭筒 Toy-Con 的「輕量版」,兩種套裝均支援中文,售價分別是 USD$ 39.99 (約 NT$1,250) 與 USD$79.99 (約 NT$2,500)。雖然目前還沒有相關的介紹影片讓我們參考,但不可否認的是 Nintendo Labo 的新系列還是讓人相當期待的呢!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官網:https://labo.nintendo.com/kits/vr-kit/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