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蝴蝶一樣飛舞:MetaFly 是款有翅膀的無人機

像蝴蝶一樣飛舞:MetaFly 是款有翅膀的無人機

現在無人機款式雖繁多,原理跟造型都大同小異。一位法國的發明家 Edwin Van Ruymbeke 與團隊透過仿生學製作出一款「有翅膀的無人機」MetaFly,他們從大自然中學習,把鳥類飛行的原理融入在設計上,當 MetaFly 飛行時,還會發出振翅聲響。目前 MetaFly 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距離截止日期還有 51 天,該項目已經達到 600% 目標金額。

註解 2019-03-12 175234.jpg

MetaFly 與採用螺旋槳原理的無人機不同,它模仿鳥類飛行的機制,透過拍動翅膀來讓氣流產生升力,反之亦然。發明它的 Van Ruymbeke 表示:「跟普通的無人機或是模型飛機相比,興奮的程度完全無法比擬。」

註解 2019-03-12 180851.jpg

MetaFly 是利用雙頻遙控器操控,Van Ruymbeke 表示只要熟悉操作,室內、室外都可以進行流利的飛行體驗,無人機也內建了防撞裝置。MetaFly 在 12 分充電可飛行 8 分鐘,並且最高可達 18 KM / h。

透過仿生學製作的產品並不少見,Van Ruymbeke 利用自身長達 50 年的航空工程經驗,過去也曾在 Indigogo 募資了一款仿生鳥無人機。但說到底,無論是仿生鳥或是 MetaFly,他們都不是一款嚴肅的產品,適合休閒之餘遊玩,因此價格也不過。

MetaFly 在 Kickstarter 售價為 89 美元,預計 2019 年 9 月出貨,有興趣可以參考 MetaFly 的集資網站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