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釋出 P30 系列最新預告:我們將改寫攝影規則

華為釋出 P30 系列最新預告:我們將改寫攝影規則

去年華為 P20 Pro 採用三顆徠卡鏡頭並成功超越了蘋果、三星,在 DxOMark 排行榜上獲得 不錯的成績,就連三星最新的 Galaxy S10 Plus 分數也僅與去年推出的 P20 Pro、Mate 20 Pro 同分,這讓人更加期待華為 P30 系列將帶給我們怎樣的拍照體驗。

華為打算在 3 月 26 日於巴黎發表會上推出 P30 系列手機,根據過去的官方消息,以拍照為賣點的 P30 系列會採用全新的潛望式鏡頭,實現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Get Super Close with the #HUAWEIP30 0-1 screenshot.jpg

昨日(3/11),余承東在微博上發布了一部 P30 宣傳影片,也是 P30 首次在官方影片中露面,余的貼文還提到了「看得更遠、看清更多,探索更近一步。」暗示無損變焦的新功能。而官方影片秒數僅有 8 秒,斗大的「Super Close」字樣底下出現 P30 正面,隨後結尾出現「改寫攝影規則」標題,華為對 P30 拍照相當有自信。

註解 2019-03-12 105916.jpg

影片中 P30 正面照兩端黑色漸層看不出任何前鏡頭、下巴等細節,不過根據過去洩漏的情報指出,P30 正面為水滴狀的全螢幕設計,Pro 版本使用帶有弧形的 OLED 螢幕,一般版本則為平面螢幕,兩款都將搭載華為的麒麟 980,至少 6GB RAM 的配置。

P30 系列手機將在 3 月 26 日巴黎發表會上正式公開,到時我們也會在現場替各位帶來第一手消息。

Get Super Close with the #HUAWEIP30 0-6 screenshot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