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空操作太有趣 用雞爪就可以玩 LG G8 ThinQ 隔空手勢操作

懸空操作太有趣 用雞爪就可以玩 LG G8 ThinQ 隔空手勢操作

LG G8 ThinQ 在 MWC 2019 推出後,其螢幕下揚聲器與隔空手勢操作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 InnoFest 2019 時也同步展出,實際操作後其隔空手勢操作的體驗非常有趣,可以讓你在廚房、浴室…等不想要用手碰到螢幕的情境下,還可以操作特定功能,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LG G8 ThinQ 在螢幕上方具有感應器,可利用手掌的靜脈紋路解鎖,並進行隔空操作特定功能。操作方式非常簡單,當你需要解鎖時,只需要在一定的距離範圍中伸出手掌,就可以立刻解開手機。解開手機後,再次伸出手掌感應,等鏡頭下的畫面顯示彩色的光調後,就可以開始隔空手勢操作。

image

 

開啟隔空手勢操作後,使用拇指、食指與中指比出雞爪的手勢,當感應器偵測到後,螢幕上方就會出現隔空手勢操作區,讓你可以開始進行操作。

image

 

上方左右兩邊的 icon 可以自訂功能,例如音樂、地圖、網頁…之類都可以。這時候只要維持雞爪手勢,往右或是往左比劃,就可開啟功能。

image

 

以音樂功能來說,可以進行手勢播放與暫停,音量也可以進行調整,調音量時與轉動旋鈕的動作一樣,往右旋轉音量放大、往左旋轉調低音量,操作上還算靈敏。

image

 

另外也可以進行截圖,只要直覺得用雞爪一抓,馬上就截下畫面。

image

 

LG G8 ThinQ 會在台灣上市,但時間未定,期待近期就可以看到這有趣的技術在更多智慧型手機上出現。

DSC04391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