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GeForce GTX 1660 系列電競顯示卡正式發售

華碩 GeForce GTX 1660 系列電競顯示卡正式發售

華碩 ASUS 今日(3/15)宣布推出兩款最新的 GeForce GTX 1660 系列電競顯示卡——「ASUS TUF Gaming GeForce GTX 1660」、「ASUS Phonix GeForce GTX 1660」,兩款均搭載圖靈架構的 GeForce GTX 1660 晶片組,能夠流暢運行 1080p 3A 遊戲大作,並提供隨插即用的彈性、便利性,價格比起 RTX 系列便宜許多,絕對是 3A 遊戲大作的入門首選。

ASUS TUF Gaming GeForce GTX 1660 憑藉多項強悍功能,在耐用性方面領先業界.png

ASUS 的兩款 GTX 1660 顯示卡採用自家的 Auto-Extreme 全自動製程技術製造,能夠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也提升產品的穩定度。

此外,TUF Gaming GTX 1660 通過長達 144 小時的遊戲效能以及多項 TUF Gaming 主機板相容測試,散熱器配備兩組 80mm 雙滾珠軸承風扇,比油封承軸壽命多出兩倍的使用壽命,華碩表示 TUF Gaming 適合升級週期比較長的電競玩家(也就是性價比高的意思啦)。

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60 將強大效能整合至小尺寸顯卡 (1).png

至於 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60 則是採用翼型葉片單風扇,來實現「體積小、效能強」的解決方案,搭配 IP5X 的防塵風扇設計,可以良好的保護兩組滾珠承軸,防止微粒損傷內部元件。

瞭解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