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華為旗艦機兩年內有一半會是可折疊的

余承東:華為旗艦機兩年內有一半會是可折疊的

華為(Huawei)今年 MWC 展上亮相的 Mate X 可折疊手機吸引全場的目光,同時也讓大家好奇,華為是如何看待這款可折疊手機?

目前看來,華為似乎打算全力推動可折疊手機的市場,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接受 GSMArena 最新訪問中,揭露華為對可折疊手機的有趣想法。

d7ee98b8d7c10c1424639aecf9ebb30f.jpg

「我認為兩年內,我們的旗艦機款有一半是可以折疊的。」余承東說。

今年的可折疊手機價格仍太貴是事實,余認為隨著時間推移,成本下降,華為的可折疊手機價格可以和目前的旗艦手機差不多,而余認為這個時機點會在兩年內發生。

更有趣的,余在分享日常使用 Mate X 的感想,順勢透露了華為未來可能推出更小的可折疊手機。

余承東表示:「在未來,我們可以製作尺寸只有(P30 Pro )一半的可折疊手機。」余提到,華為有推出小尺寸折疊手機的計畫。

更小的摺疊手機是一個有趣的想法,根據目前華為可折疊手機的設計,只需要一組鏡頭就能完成現在前、後置鏡頭的任務,也因為可折疊,所以尺寸也會比現在智慧型手機更小。

你喜灣哪種尺寸的可折疊手機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