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媽祖遶境! 台灣之星推「挺在地、瘋媽祖」方案,只要$188!

慶祝媽祖遶境! 台灣之星推「挺在地、瘋媽祖」方案,只要$188!

為了響應台灣宗教界盛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台灣之星推出了限時 3 天「挺在地、瘋媽祖」的資費方案,雖然不是上網吃到飽,但卻是月租費 NT$188 享有每個月 15GB 再加 60GB 的大用量!

「挺在地、瘋媽祖」的【吃很飽】資費方案將提供新申辦與續約用戶申辦,僅限 4 月 7 日至 10 日的台灣之星中部門市申辦,合約 12 個月期間內每個月有 15GB 的上網用量以外還送 60GB 用量,並且享有網內互打免費、網外送 35 分鐘,對許多用戶來說的確真的可以【吃很飽】!

【吃很飽】入門 188型

。上網傳輸量每月 15GB
。綁約期間加送 60GB
。到量降速 1Mbps
。網內通話免費
。網外贈送 35 分鐘
。網外/市話每分鐘 $2

如果想要續約或是上網用量不夠用的中部地區朋友,這幾天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響應「挺在地、瘋媽祖」的方案唷!

[挺在地、瘋媽祖官網]

電信資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電信資費

遠傳「牛」轉新機 0 元起 申辦即享開運咖啡免費喝!

Candice2021/01/30

新年換新機 iPhone 12 全系列指定資費再狂降 4500 元

Candice2021/01/06

Opensignal 台灣 5G 用戶體驗報告出爐 遠傳奪下雙冠王!

Candice2020/12/23

新時代電信資費聰明選 「遠傳搶付」幫你買單食衣住行育樂費用

Kisplay2020/12/14

遠傳心 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 2021

Candice2020/11/29
20201119_111324

想搶先體驗 5G 的快感與應用 亞太電信超高速毫米波指定門市玩得到

Kisplay2020/11/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