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山咖啡美食 W.H. Coffee 自製美味健康餐點 手沖咖啡 親子友善 大草皮自然空間

新竹橫山咖啡美食 W.H. Coffee 自製美味健康餐點 手沖咖啡 親子友善 大草皮自然空間

自從阿福長大會跑跑跳跳以後,我就特別喜歡帶他到有草皮的餐廳,吃飽喝足以後直接在外面曬太陽玩耍。而新竹的景觀餐廳、咖啡館雖然不少,但有這樣大草地的選擇並不多。近期在新竹橫山開了一間「W.H. coffee」提供自家製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專業手沖咖啡、鬆餅、飲品。店家還會在戶外草地上準備泡泡水給大家玩,也免費提供網球給大家在草地上運動奔跑!周邊環境清幽舒服,就在內灣旁邊,很推薦大家來這裡享用美食和舒服的環境,而且 W.H. coffee 其實是由一家人共同經營,每個人都超親切,讓人很自在。

 

*本文與 W.H. Coffee 合作分享

W.H. Coffee 位在新竹縣橫山鄉,隔一條路就是往內灣的路上,一路沿著 Google Map 給的路線走就會看到 W.H. Coffee 的標示,很明顯好找。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直接進去停在空地即可,如果不確定有沒有位子停,可以先打電話問店家。

外觀色彩繽紛,以彩虹步道迎接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客人。
心中有愛,看出去的世界就是彩色的。

W.H. 店名的緣由來自於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姓溫,媽媽姓何,孩子們想要經營一間咖啡廳,而這裡就是自己的家,於是有了 W. H. Coffee 。

一走進就看見許多可愛的彩繪輪胎,這些都是店家自己手繪的超級厲害!外面草皮上的木柵欄也是自己漆上顏色,讓整體呈現繽紛的空間。在裡面看到的東西,可以手作的部分幾乎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旁邊還有一片菜園在種菜,當天也有吃到自家種的南瓜呢!

 

店內風格比較偏美式鄉村風,把喜歡的元素放上去,簡單不失風格。用餐空間雖然沒有到很大,但是整體感受是乾淨、舒服、自在的。

 

提供兒童座椅,別的不提我覺得在新竹提供兒童座椅就是必須啊!而且這麼悠閒的空間,一定很多人會帶孩子來。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中式料理、炸物點心、披薩,飲料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一般飲品、熱茶、冰品等選擇。價位中等,一般景觀餐廳價格,但是物有所值!因為這裡不使用料理包,餐點現點現做,也有詢問店家是否有提供小孩可吃的餐點,老闆娘說要給小孩吃的話,點餐時可以說一下調味不要那麼重,他們可以調整,因為都是點餐後才製作,有特殊要求可以先提出來。

義大利麵、燉飯、手作中式料理價格皆包含麵包、飲料、甜點。飲料有冰紅茶和熱紅茶,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除了餐點之外,還有手沖咖啡,品項會在菜單上以及櫃檯,有興趣都可以直接詢問唷!

隨餐附的軟法麵包,烤得香酥,撒上一些義式香料,口感外酥內軟,當作餐前小麵包墊胃還OK!

 

好蔥明的牛媽媽 $280 (附麵包、飲料、甜點)

這是一道蔥爆牛肉燴飯,加入青椒、甜椒、洋蔥拌炒,並附上一顆煎蛋,牛肉片香軟嫩口,黑胡椒香氣十足,口味鹹香適中,不會過鹹,我覺得很剛好!份量適中,一般女生吃會飽。很可愛的是還有用海苔做成耳朵造型,旁邊的葉子像是牛吃草的感覺。

這道餐點我們很喜歡,直接掃盤吃光光!如果有帶小孩來吃,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黑胡椒。

 

南瓜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 $300 (附麵包、飲料、甜點)

使用自家種植的南瓜製作的醬汁,香甜不膩口。雞腿排也是老闆娘自己醃的,吃起來有淡淡的迷迭香氣,香煎過後外皮微微脆口,肉質鮮嫩多汁不乾柴,很好入口。麵條口感偏軟但還OK,整體口味偏台式,可也特別親切,就是媽媽的味道,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完打包帶回家晚上吃光光!

 

 

黑松露雞柳燉飯 $320 (附麵包、甜點、飲料)

我跟你們說~喜歡松露味道的朋友們,這道頓飯必須吃!黑松露是國外進口的,比較容易缺貨,所以有得吃的時候請務必來一份。每一口都有濃郁的松露香氣在嘴裡散發,口感偏軟的燉飯,吃得到蘑菇、紅黃甜椒,搭配炸雞柳條,有肉有菜還挺豐盛。看起來小小一盤,但其實這個碗下面是有凹洞,所以份量是很足夠的,絕對吃得飽,而且好好吃!完全捨不得浪費任何一口這濃郁又美味的高級松露燉飯,我那天也是打包帶回家晚上追劇一起吃掉,超級過癮!

 

墨西哥雞肉披薩 $320

11寸手工餅皮的薄皮披薩很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口感酥香脆口,使用墨西哥辣椒香氣十足,很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嘗試,以紅醬為基底,整體呈現酸辣的風味,非常開胃。如果不敢吃辣就可以選 BBQ 雞肉和夏威夷口味,真心推薦他們家的披薩餅皮,香脆又不乾口。

 

在一起在一起 $320 (任選三樣炸物)

當天吃的是薯條、雞塊、洋蔥圈,另外還有雞柳和薯餅可以選擇,旁邊附上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炸物大致上都差不多,自己蠻喜歡他們的雞塊和洋蔥圈,薯條是比較有口感的!份量還蠻有誠意,和朋友一起當分享盤 OK。

巧克力鬆餅 $220

口感比較像是日式鬆餅軟綿的感覺,外皮沒有到很酥脆,但也就沒那麼乾口。搭配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香香甜甜的。可以自己淋上巧克力醬,但我覺得有冰淇淋就可以了,巧克力醬加下去會有點膩,就依自己喜好囉。

 

熱帶雨林 $160

熱帶雨林就是一杯水果茶!端上來會有一杯已經調配好的水果茶,裡面放入許多新鮮水果粒,可以使用附上的湯匙挖起水果吃。旁邊有三支大試管,分別是紅茶、百香果柳橙汁、莓果汁,讓客人可以依個人口味來搭配調出自己喜歡的口味。創意十足的水果茶新體驗!當時我也很猶疑這樣倒入杯中會不會容易液出來,結果還好耶!是可行的~

店家搭配好的口味酸酸甜甜,消暑解渴~

 

伯爵喝的奶茶 $150

伯爵熱奶茶,有濃郁的伯爵茶香,與一般喝到的口味略顯不同,茶香味濃,口感明顯。茶葉是店家自己特別找的,不是常見的市售品牌,喝起來的確不太一樣,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花開富桂奶茶 $150

這是一杯桂花奶茶,W.H. coffee 冰奶茶都有漸層,而且會用可愛的杯墊上桌,這次拿到的是獨角獸造型,很像網美游泳圈!帶有清新的桂花香氣,口感香甜不膩。據我所知道漸層的呈現是利用不同比重、密度的差異來產生漸層的效果,所以基本上都會加糖,如果要喝無糖可能就沒有漸層效果,大家可以詢問一下店家唷!

耶加雪非 G1

當天喝到的手沖咖啡是耶加雪非G1,經過專業咖啡師訓練,端上桌的時候提供豆子、乾粉,可以聞香。手沖咖啡迷人之處在於每一個處理過程都會影響到風味的呈現,而且熱飲到冷飲,口感香氣都會不同,建議大家喝手沖一定要喝過熱的,也放涼再喝冷的,你會發現自己好像喝了兩杯不同的咖啡,很有趣的體驗。我們當天喝到的這支咖啡,帶有水蜜桃香氣,冷掉的時候香氣最為明顯,口感也更順口,酸香的尾韻岡剛好,很清爽。

 

 

限量的義式冰滴咖啡可以在店內看到冰滴的過程,但不一定可以喝到,因為冰滴咖啡滴完還要發酵三天,將最好的風味讓客人品嚐。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熱情,他們的每一個眼神和動作,都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用心。

當天幸運喝到剩下的半瓶,爽口的咖啡香氣,在嘴裡慢慢散發,冰冰涼涼的非常消暑。我覺得冰滴咖啡很特別的是沒有很明顯的酸香或是苦味,就是很溫和的咖啡香,還蠻適合喜歡喝冰黑咖啡,但又不想喝手沖的人。

除了有好吃的食物、好喝的咖啡,老闆娘的手藝超厲害!還會折氣球~有小朋友去店裡,老闆娘都會送氣球,像最近兒童連假,小朋友們過去都可以拿到可愛的氣球唷!

吃飽喝足了到戶外草皮跑跳踢球玩耍,還可以玩泡泡!我覺得超級貼心~因為像我們家就是沒有買泡泡機,但阿福看到泡泡就會想要玩,所以有這個免費的泡泡可以玩,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棒了!

店家有移植富士櫻在草皮旁邊,剛移植來就有開一些花,想必明年盛開一定更美!

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坐在戶外用餐區也是非常愜意享受。有些人會問可不可以帶寵物?因為這裡是用餐空間,為了維護用餐環境以及草皮的環境,因此禁止帶寵物來唷!

W.H. Coffee 旁邊就是福沙大崎步道,這是一條古道,很多人都會特別來走一走,蠻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橫山看似遙遠,但每到假日大家都去內灣,這裡就在旁邊,一點也不遠!重點是餐點口味有水準,有著親切又溫暖的媽媽味、專業咖啡師,熱情一家人的服務,吃飽還能在草地玩泡泡、打網球,這麼舒服愜意的地方,一定要去的啊!

 

店家資訊 W.H. Coffee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八十分135-2號
電話:0981-268-512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一公休
*晚餐採預約制
FACEBOOK:W.H. Coffee
*提供兒童座椅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好好吃

儒儒的日常札記

■作者:儒儒
■主題:美食、生活、親子
■個人網站: zor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9898/
■連絡方式:zorachen413@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