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新一代智慧眼鏡 實現幾乎零延遲體驗

Epson 新一代智慧眼鏡 實現幾乎零延遲體驗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Epson 早在 2011 年就已經投入智慧眼鏡領域,最新發布的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 Moverio BT-35E,延續了上一代產品的影像品質,並具備更多元的連接性,橫跨 Windows 與 Android 設備,且能直接透過 HDMI 與 USB-C 連接現有設備,這還不是最令人興奮的;Epson 表示,全新的智慧眼鏡實現了近乎零延遲的體驗,使用者只需專注前方視野,打造更直覺、便利的使用情境。

新聞圖片一:Moverio BT-35E擁有優異的影像品質及精巧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支援多元影像輸入來源全面拓展應用範圍,使用更靈活、便利性再升級。.png

Moverio BT-35E 是一款提供 AR 體驗的智慧眼鏡,眼鏡(顯示器)本體僅 119 克,用來與設備進行連結的介面盒重 45 克,整體來說算是輕盈。顯示器以 2.5 公分的觀看距離,可顯示 40 吋的畫面感受尺寸,對比度為 100,000:1,解析度則為 1280 × 720,Moverio BT-35E 還搭載一個 5 百萬像素的攝影鏡頭。

從外型看不難猜出這款眼鏡主要為工程應用場景,可以讓團隊進行遠端支援任務下,體驗到低延遲的顯示畫面;像是在主題樂園、博物館裡,可以作為導覽顯示器;操作空拍機方面,提供第一人稱視角,隨時監看空拍機的飛行狀況;或是在教育領域,能夠讓學生體驗有趣且生動的輔助教材。

台灣愛普森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未來,我們期待透過與獨立軟體廠商的密切合作,共同為產業改善既有程序,打造出最佳的使用方案,實現科技生活的無限想像。」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