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親弟弟 全新手機品牌 realme 即將”年輕”登台 !

OPPO 親弟弟 全新手機品牌 realme 即將”年輕”登台 !

成立於 2018 年 5 月,由曾負責 OPPO 海外業務的副總裁李炳忠掌舵,主打「年輕、率真、潮流、出色」特色的獨立年輕手機品牌 realme,在短短的 2018 年中成功的透過 realme 1、2、2 Pro 等新機已經成功地進入了全球 10 個市場,現在也準備進入台灣,要帶給台灣年輕人兼具性能與潮流設計的產品新選擇。

realme 在 2018 年 9 月推出了「Proud to be Young」的品牌口號,也就是認為年輕意味著無限可能,以年輕人為主推出結合性能和設計感一致的產品。根據了解,realme 在台灣會推出主打 5000 元左右的價位高 CP 值的「數字系列」與定義在為年輕人而生的輕旗艦,並且搭載最新技術的 「Pro 系列」,例如去年 9 月推出的realme 2 Pro,就是業界同價位段首款採用水滴全螢幕的產品,並且擁有 8GB RAM 和 128GB ROM 的強大配置。

其實或許有些朋友對 realme 這個品牌就是會想到他的老大哥 OPPO,事實上他們兩個的關係可以看成小米/紅米、華為/榮耀,這樣的兄弟情誼也讓 realme 在設計風格上有著濃濃的 OPPO 影子,高螢幕佔比、水滴螢幕、深邃通透感的背蓋設計,都讓這不滿 1 歲的 realme 在準備登台前就已經受到不少關注。

即將在 5 月登台的 realme 3 在規格上有著 6.2 吋水滴型螢幕、MTK P70 處理器、4GB+64GB 容量配置、13MP+2MP 雙主鏡頭、13MP AI 鏡頭、4230mAh 電池容量。至於首次在台登場的 realme 會有什麼樣的上市活動,定位在 5,000 價位的數字系列又會有什麼樣的售價?大家也可以開始來一起期待了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