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夢幻派對!ROG Convention 2019 推出多款全新電競產品

玩家的夢幻派對!ROG Convention 2019 推出多款全新電競產品

ROG 玩家共和國在上周於德國杜伊斯堡拒辦了一場千人粉絲派對 ROG Convention 2019,並同步推出多款電競產品,包含能夠享受沉浸體驗的「ROG 耳道式主動抗噪耳機」、具備無線充電的「ROG Throne Qi 耳機架」、能與 Aura Sync 同步的頂級機殼「ROG Strix Helios」。

ROG Convention 2019現場備有上百台高效能Powered by ASUS組裝電腦。.jpg

ROG 耳道式主動抗噪耳機搭載 10mm Essence 驅動單體與降噪技術,搭配環境模式(Ambient  Mode),耳機能同步傳遞外界音訊,讓玩家遊玩同時了解周遭環境;而 ROG Throne Qi 耳機架,除了耳機,還能夠替手機進行充電,玩家可以自訂 18 個 ROG 燈區,打造玩家理想的電競空間;機殼 ROG Strix Helios 則採用三面鋼化玻璃,並預留 420mm 錢散熱器、水冷泵及水箱空間,支援 EATX 主機板與內建的 RGB LED,來與 Aura Sync 進行燈光同步。

現場還推出 ROG 外套,「ROG Asymmertry 防風外套」採用 100% 輕量的尼龍材質,不穿時,還能將外套收進側邊口袋,相當方便。

除了 ROG 系列產品,華碩這次也展出了首款 TUF 系列電競螢幕——「TUF Gaming VG32VQ」,是全球首款內建 ELMB-Sync 技術的電競螢幕,搭載 32 吋的 WQHD(2560 × 1440),具備 144Hz 畫面更新率,是一款高畫質與良好遊戲體驗拿捏相當平衡的一款電競螢幕。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