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I 技術與金屬量子點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顏值超高

全新 AI 技術與金屬量子點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顏值超高

連續 13 年拿下全球電視市占冠軍的三星,今年推出全新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以金屬量子點顏色技術引領業界,完美的呈現 100% 色域,並且榮獲德國 VDE 畫質認證,透過 AI 智慧升頻技術能夠讓消費者不受原始影像解析度的限制,直接享受到 8K 等級的視覺震撼。還能再經由手機 SmartThings App 與智慧遙控器來一體整合家中智慧設備或影音裝置,將電視成為家中影音控制中樞!

20190427_132040

 

近年來因為 AI 技術的進步,讓更多消費性電子獲得跳躍性的進步,三星 QLED 8K 量子電視具 3,300 萬像素、超高動態範圍 4,000nits 及 HDR 10+ 動態捕捉科技,展現極致真細膩的色彩表現。雖說 8K 內容還沒普及,但以其 8K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讓影像與音效的 AI 技術得以在三星電視上實現。

20190427_131941

 

以影像畫質提升方面,QLED 8K量子電視以 AI 智慧升頻技術,針對影像當中每一個畫面,透過強大數據資料庫即時辨識,並透過演算法進行降噪處理、紋理創建、邊角修復三大優化,有效提升影像畫質。另外利用 8K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搭配運用AI人工智慧學習,從中持續建立資料庫及影像最佳化準則,讓 QLED 8K 量子電視可持續進步,讓畫面提升更完美。

以現場的大樓畫面來看,甚至可大樓窗內的樣貌與燈色都清晰可見。

遠拍 QLED 8K 量子電視

20190427_143516

 

近拍 QLED 8K 量子電視

20190427_143505

 

對聲音來說,QLED 8K 量子電視也可利用 AI 智慧音場調校技術,將影像音源進行智慧分析,識別如人聲、音樂、動作、運動等不同播放內容場景,即時調校出最適合的音效表現,並依據居家配置進行演算,降低空間對於聲音表現的影響,不論身處家中任何一個角落,QLED 8K量子電視都能為消費者帶來最高水平的立體環繞音效體驗。

20190427_132018

除了 AI 技術外,三星 QLED 量子電視採用創新雙層控光科技,聚光塗層搭配均勻光感塗層的雙塗層設計,能讓光線有效集中,再將光源於螢幕均勻擴散。另外為了避免室內環境光線反射,以究極黑面板技術,能吸收阻絕反射干擾,無論外在光源亮度明暗,都能精確展現畫面的色彩飽和度及光影對比。

在 2018 年於頂級 QLED 量子電視採用的極控光直下式技術,現在在 Q900R、Q90R、Q80R、Q70R 系列都搭載這項技術,透過精確背光分區控制,可精確調節光線,提供更佳的對比度,展現明暗細節。

特過以上技術,三星 QLED 量子電視支援最新 HDR10+ 與 HLG 技術,最高可呈現相較傳統電視 32 倍的HDR效果。

20190427_131809

 

畫質是電視最重要的關鍵,但有更好的軟體服務,可讓電視使用上更方便,2019 年 QLED 量子電視未來將可播放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同時支援無線串流技術 Apple AirPlay 2,讓消費者可隨心於電視上選擇想要觀看的串流影片,輕鬆投射手機、電腦畫面,帶給消費者更加便利且豐富的使用體驗。目前支援 iOS12.3 或 macOS 系統 10.14.5 以上版,支援 AirPlay2 之功能依型號與地區而異,實際支援時間以台灣三星官方公告為準。

 

2018 年登場的變色龍模式再創新,消費者可利用 SmartThings App 隨心切換各項新功能。除了可模擬牆面畫面,與背景融為一體外,還能加上更多前景,讓畫面更具趣味。

20190427_143704

20190427_143730

 

QLED 量子電視除了畫面漂亮,也可以讓室內裝潢更整齊好看,它具有美型連接線與美型集線器,將電視訊號與電源整合成一條半透明的線路,傳送到美型集線器上,在安裝上更容易,也不會讓電視背後雜亂。

20190427_143150

20190427_140216

 

最後附上 2019 年各型號、尺寸與售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三星官網或經銷商。

image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