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場場加碼超酷無人機表演 雙心石滬、海豚、西瀛虹橋等圖案躍然天際!

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場場加碼超酷無人機表演 雙心石滬、海豚、西瀛虹橋等圖案躍然天際!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囉!場場加碼超酷無人機表演~雙心石滬、海豚、西瀛虹橋等圖案躍然天際!,今年夏天最夯的事情就是來澎湖參加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日期為4/18~6/27的週一週四晚上九點,總計22個場次,母親節當天還加開一場,這次花火節搭配酷炫無人機燈光表演,天空出現『澎湖字樣』、雙心石滬、西瀛虹橋、衝浪板等形狀,史上最夢幻浪漫的夏季花火盛會就在澎湖,一起呼朋引伴來澎湖感受夏夜晚風的渡假氣息吧。

nEO_IMG_1.jpg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無人機表演時間表■

IMG_3991.JPG

▲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舉辦日期為4/18(四)~6/27(四),四五六月的週一週四晚上九點都會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煙火喔,這次在5/12(日)母親節當天還加場演出一場!這次花火節施放過程還有無人機的空中展演,這個季節玩澎湖不會太熱,真的超適合的喔。

IMG_3992.JPG

▲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表演日期跟花火節施放煙火日期時間一樣,這次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會看見超多驚喜的喔,保證讓你邊看煙火邊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啦!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虹橋表演&街頭藝人表演■

IMG_3994.JPG

▲海上花火節施放的日期都會有街頭藝人及虹橋舞台的表演活動,舞台表演時間為1930或2000,像是開幕場是金曲歌后彭佳慧來演唱,有的則是國樂、交響樂團、魔術師等表演,像是戴愛玲、黃靖倫、謝金晶等知名歌手也穿插在不同場次表演喔,下午五點開始就會有街頭藝人表演及舞台活動,一直陪伴大家到晚上九點的花火施放,保證讓你嗨翻一整晚!

IMG_3993.JPG

▲街頭藝人表演場地在中正國小旁邊廣場,表演內容如圖所示喔。

nEO_IMG_2.jpg

▲每一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都讓人驚喜,去年有超炫的360度旋轉式煙火,今年花火節則是加碼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西瀛虹橋搭配繽紛燦爛的煙火一整個美呆了。

nEO_IMG_3.jpg

▲想要拍煙火,肉魯建議可以在海堤最右側的角度拍攝,也就是面對西瀛虹橋的右邊堤岸上,想要搶到比較好的位置,建議大概七點左右就來等待,可以買澎湖小吃來這裡吹海風看夕陽,等待著九點花火節的煙火施放喔,這一天遇到滿潮,所以海面上還能見到炫麗煙火的倒影。

nEO_IMG_4.jpg

▲天女散花的花火在天空綻放,映照著西瀛虹橋彩虹繽紛的光芒,最舒服的夏季盛會就從澎湖揭開序幕!

nEO_IMG_5.jpg

▲煙火施放會在西瀛虹橋及西瀛虹橋右側的大海上,拍照時記得要帶較為廣角的鏡頭,才能拍出比較寬廣的視野角度喔,煙火施放節奏與悠揚音樂韻律一起舞動著,讓現場每個人都驚呼連連。

nEO_IMG_6.jpg

▲這個景致也未免太夢幻了吧!儼然就像是鐵樹開花的奇景!帶著情侶老婆一起來看,保證讓戀情升溫!

nEO_IMG_7.jpg

▲就在大家以為煙火要結束之際!無人機悄悄升空囉!突然間天空裡隱約看見『澎湖』字樣,媽呀!好振奮人心好感動的一幕!

nEO_IMG_8.jpg

▲不同顏色的煙火點亮菊島天際!時而優雅、時而激情、時而浪漫、時而熱情!看見西瀛虹橋下方的船隻嗎?!那可是海上賞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結的船隻唷!

nEO_IMG_9.jpg

▲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正式登場!無人機在西瀛虹橋上空排出『澎湖』字樣,真心覺得好酷唷!

nEO_IMG_10.jpg

▲無人機千變萬化,沒多久又出現了『雙心石滬』!哇!澎湖七美島舉世聞名的地標!

nEO_IMG_11.jpg

▲哇!還有澎湖海豚灣戀人的兩隻海豚,而且兩隻海豚還會緩緩游動,隱約好像要靠近親吻的模樣,大家仔細看無人機會發現有明顯『紅點』!紅點的無人機好像就是總指揮唷,大家來到澎湖看花火節及無人機表演時可以仔細觀察一番。

nEO_IMG_12.jpg

▲緊接著還有帥氣迷人的衝浪姿勢!特別的是衝浪客還會往西瀛虹橋方向衝浪唷!

nEO_IMG_14.jpg

▲這張照片就是衝浪客往西瀛虹橋衝浪的情景,肉魯用一秒多的快門時間捕捉衝浪位移瞬間!真心覺得酷斃了!

nEO_IMG_13.jpg

▲左上角可是無人機演繹出煙火往上施放的意象,右上角則是西瀛虹橋的形狀,我還以為是open小將哩,左下角則是一開始的藍色雙心石滬,右下角則為仙人掌及愛心圖案,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真的太美了,大家快點點圖案,我想要看見『漁翁島燈塔』、『比基尼女孩』的圖案,哈哈!

nEO_IMG_15.jpg

▲無人機表演之後繼續還有煙火施放唷,像是菅芒花形狀的煙火像是隨風搖曳一樣美麗。

nEO_IMG_16.jpg

▲花火施放加上無人機表演大概有15分鐘左右的時間喔,盡情徜徉於世界最美的菊島花火盛宴吧!

nEO_IMG_17.jpg

▲美輪美奐的花火將西瀛虹橋點綴的美不勝收!想來澎湖很推薦可以從台南搭飛機,只要30分鐘就能抵達澎湖馬公機場,或是可以從高雄、嘉義、台中及台北搭飛機,或是從嘉義布袋港或是高雄新濱碼頭搭船前來澎湖唷。

nEO_IMG_18.jpg

▲這是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舞台表演區,4/18(四)的開幕式是彭佳慧來演唱唷,我們坐在海堤聆聽金曲歌后的歌聲真是幸福極了。

nEO_IMG_19.jpg

▲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還加碼有水幕表演,背景為西瀛虹橋,水幕燈光秀雖然沒有很大,但是也是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創新巧思喔。

nEO_IMG_20.jpg

▲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才剛開幕,還有兩個月的活動時間,大家快點規劃時間一起來澎湖菊島,欣賞全台最炫麗的花火夏季盛會吧!


■澎湖推薦住宿:超美美景無邊際泳池~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住宿|福朋喜來登酒店~無邊際游泳池~坐擁絕美無敵海景!

■澎湖超時尚酒吧:福朋喜來登酒店微浮酒吧■

澎湖旅遊|喜來登酒店微浮酒吧~澎湖最時尚慵懶的酒吧~國外樂團現場演出唱歌好high!

 

■2019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花火節官網:https://tour.penghu.gov.tw/fireworksweb/index.html

花火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fireworks/

IMG_3991.JPG

IMG_3992.JPG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